无障碍说明

罗斯左脚脚踝扭伤已穿保护靴 将缺席多场比赛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ESPN撰稿人/Ohm Youngmisuk) 据报道,由于左脚脚踝扭伤的缘故,罗斯将缺席尼克斯老鹰的比赛,而且由于伤势不明朗的缘故,罗斯有可能会缺席多场比赛。

罗斯左脚脚踝扭伤已穿保护靴 将缺席多场比赛

罗斯将缺席多场比赛

在先前与黄蜂的比赛中,罗斯在第三节还剩4分19秒时扭伤了自己的脚踝,随后他一瘸一拐的退场,并在赛后接受了X光的检查。为此尼克斯官方宣布,罗斯缺席与老鹰的较量。目前他已经穿上了保护靴,有可能缺席多场比赛,站在球队的角度考虑,尼克斯希望罗斯能100%的恢复,而不是贸贸然的便复出,这样容易导致伤情恶化。

至于具体何时能否复出,目前暂时没有说法。

与老鹰比赛结束后,尼克斯本周将与奇才篮网进行背靠背的较量,随后休息3天,周日与骑士对决。

本赛季至今为止,罗斯已经为尼克斯打了43场比赛,场均贡献17.9分4.4助攻。他受伤后,詹宁斯预计将替代他的位置,成为球队的先发控卫。

在本月的早些时候,罗斯曾不打招呼便缺席了与鹈鹕的比赛,并一度失联,搞出个大新闻。之后回到球队,罗斯解释缺席比赛的原因是“回家处理家庭问题”。为此尼克斯虽然未对罗斯禁赛,却给他开出了一张20万美元的罚单。

今年夏天,罗斯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昔日的MVP希望能得到一份平均年薪2000万的合同。在此之前罗斯曾与尼克斯有过商讨续约的流言,不过就现在来看,流言已经烟消云散。

(杨威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