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李景亮下半年可进UFC前十

[摘要]张铁泉直言,李景亮可以逆转KO得益于他的心态越来越成熟,若保持态势今年下半年便可进UFC前十。

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李景亮下半年可进UFC前十

李景亮KO对手

腾讯体育1月29日(文/徐思佳)1月29日,在科罗拉多丹佛举行的UFC On FOX 23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景亮在第二回合KO了美国本土选手鲍比-纳什,迎来2017年的开门红。赛后,全程陪同李景亮比赛的教练兼经纪人,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张铁泉直言,李景亮可以逆转KO得益于他的心态越来越成熟,若保持态势今年下半年便可进UFC前十。

李景亮的这场比赛一波三折,赛前他的对手先后更换了3次。最初景亮的对手是查德-来普莱斯,两人被安排在12月11日一战,不曾想对手在比赛前不到一个月时因伤退赛,此前为之付出的1个多月专门备战也随之泡汤。UFC无法在短时间内找到替换的选手,比赛延后到1月16日,对手换成了夏威夷选手延斯-梅德罗斯。可谁知道这位对手也在训练中受伤,最终才变更为现在的鲍比-纳什。为了能够尽早适应丹佛的天气,李景亮提前一个月就来到了丹佛进行适应性的训练。“丹佛是个高原城市,我们提前二十多天就过来,适应时差和气候的情况。”张铁泉介绍。

尽管李景亮收获了UFC战场上的又一场KO,但是张铁泉却形容弟子的表现仅是“平常”而已。“他今天就是一个非常平常的表现,也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在第一回合后半段被击倒,第二回合开始也吃了重拳。那个时候我们团队的人都在台下替他捏了一把汗。”张铁泉说道。

在场面不利的情况下,李景亮在距离次回合结束不到30秒的时间时,用一记重拳命中了纳什,直接将其击倒,随后的地面追击使得裁判终止了比赛,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战胜了对手。张铁泉认为,李景亮之所以能够逆转,是因为他已经逐渐成熟。“一个成熟的运动员能够很快地把心态调整好,对自己始终有信心,心里一直都有战胜对手的信念。这也说明李景亮越来越成熟了。”

新年伊始,李景亮曾表示自己在2017年的目标就是进入UFC次重量级的世界前十。如今,李景亮又向着这个目标向前迈进了一步。既是经纪人又是大前辈的张铁泉认为,李景亮如果保持势头的话,今年下半年就可以闯进UFC前十,不过前提是UFC给他配一些实力比较高的对手。

此役过后,李景亮在UFC的战绩刷新为4胜2负。对于李景亮在UFC赛场上取得的成就,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直言,他已经远远地超过了自己。“他现在比我打得要好,从战绩上我才是2胜4负,他现在已经是4胜2负了,比我好多了。”

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李景亮下半年可进UFC前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