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皇家贝蒂斯-巴萨

2017年01月29日12:0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顺利晋级国王杯四强之后,球队的注意力转回到联赛中,若能全取三分,将能够继续给领头羊施压。

赛事前瞻:皇家贝蒂斯-巴萨

在周四顺利晋级国王杯四强之后,忙碌的一月份赛程延续到周日这场比赛。球队将做客挑战贝蒂斯,若能全取三分将能重返积分榜首位,尽管是暂时的。

球队新闻

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拉菲尼亚都因伤缺阵,马斯普是唯一一个可以上场但未随队出征的球员。特尔施特根在周中轮休之后,此番重返大名单。

大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西莱森、皮克、拉基蒂奇、丹尼斯-苏亚雷斯、图兰、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马斯切拉诺、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罗伯托、戈麦斯、比达尔、乌姆蒂蒂、马蒂厄。

贝蒂斯方面有数名球员伤愈复出,但诸如萨纳布里亚、华金、费利佩等人依旧缺阵。

教练观点

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表示:“从本赛季初的较量之后,贝蒂斯已经做出很多改变,包括更换教练。波耶特在诺坎普时派出五名后卫,但这不是他的风格,而桑切斯已经用这套排兵布阵好几个星期了。”

桑切斯对于这场较量认为自己球队的防守质量将是决定性因素。“他们并不总是赢球,即使有梅西在。我希望我们能够做好防守,阻止他们的锋线完全发挥。让我们期待巴萨失去平衡。”他说道。

球队状态

巴萨近期收获各项赛事五连胜,但在联赛中仅排在第三。今天稍晚些时候第二位的塞维利亚将对阵西班牙人,而皇马则主场迎战皇家社会。

贝蒂斯近来状态不错,已经拿到足够的积分摆脱降级区,来到积分榜中游。自从10月份西班牙人客场击败贝蒂斯之后,还没有球队能在比拉马林球场带走胜利,也是从桑切斯接手球队开始。

交锋历史

巴萨过去7次对阵贝蒂斯都收获胜利,包括本赛季揭幕战6-2大胜对手,苏亚雷斯完成帽子戏法。

2011年,巴萨在比拉马林球场输掉一场国王杯,但这是基于首回合主场5-0大胜的情况下。联赛中我们要追溯到2008年,巴萨上一次客场不敌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