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期待看到不一样的贝蒂斯

2017年01月29日11: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谈到周日做客挑战贝蒂斯的比赛,以及国王杯的抽签结果,和球队近来的良好状态。

恩里克期待看到不一样的贝蒂斯

本周巴萨将做客挑战贝蒂斯,主帅恩里克在甘伯体育城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媒体的问题。

“自从本赛季初的较量之后,贝蒂斯已经改变很多,包括更换了主帅,波耶特在诺坎普时派出五名后卫,这不是他的风格,而桑切斯已经演练这样的阵容好几周了。”

“在他们的球场,贝蒂斯会努力给我们制造麻烦,他们主场状态不错。”

“对我来说眼下的就是踢好在比拉马林球场的比赛,全取三分,向积分榜前面的球队施压。”

国王杯抽签

“杯赛进行到这个阶段,我们总会抽到困难的对手,果然我们就抽到了最为麻烦的马竞。这两回合赛事会很艰难,但如果获胜,我们就杀入决赛了。这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

“能晋级四强都是这四支球队应得的,所以每支球队进入决赛都是一样的困难。这个冠军头衔对我们都同样具有吸引力。”

保持冷静

“我有不同的选择应对布斯克茨的缺阵,马斯切拉诺就是其中之一,但我不喜欢提前公布战术。”

“所有球员都应该在场上控制自己的情绪,但这很困难。我努力让球员们尽可能去帮助裁判,而不是宣泄自己的情绪。”

出色状态

“我们在努力收获连胜,去达到最佳状态,因为这可以缩小和领头羊额度差距。我们做到了。现在我们需要做的是不断进步,保持拿分。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必须一场一场踢。”

“球队的精神面貌没有改变。但我们需要昂起头,在各种情况下都有保持控制,球迷们总是信任球队,即使有时候我们踢得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