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赛后没谢未婚夫为低调?回应:我就是忘了

小威赛后没谢未婚夫为低调?回应:我就是忘了

小威和未婚夫在赛后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小威在今年澳网拿到自己的第23个大满贯冠军,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她感谢了教练、家人、经纪人和赛事总监,却独独遗漏了自己的未婚夫、著名社交网站reddit联合创始人奥哈尼安。

去年底,小威和奥哈尼安刚刚宣布了订婚的消息,这次澳网未婚夫也是全程现场观战。在小威如愿夺冠后,球迷们本来还希望看到两人现场秀恩爱,没想到小威的发言却根本没有提到奥哈尼安,这不禁让人略感意外。

赛后ESPN的主持人就当面向小威提出了这个问题,小威的反应则是哈哈大笑:“我总是忘记人,如今2、30年过去了,我还总是忘。我习惯把事情做得简单点,仅仅听从自己的内心去感谢我的教练、我的对手、我的家人和我的经纪人。”

可能是对小威的这个回答不太满意,一起采访小威的名宿埃弗特抛出了一个诱导式的问题:“奥哈尼安这次来到墨尔本,是否让你放松心情,在澳网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没想到小威这次依然没有被套路,而是耿直回答:“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我这次真的就是非常冷静。我努力要重回世界第一,和以前相比,这是一个额外的动力,令我变得更加渴望胜利。”

另外还有网友注意到,小威似乎是可以要和未婚夫奥哈尼安保持低调,这次做客ESPN采访,即便已经被问到了未婚夫相关的问题,她也没有刻意展示自己手上的订婚戒指。(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