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夺冠乔丹送球鞋 小德前教练赞其最伟大

小威夺冠乔丹送球鞋 小德前教练赞其最伟大

乔丹送小威球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网坛女皇小威廉姆斯在今天创造历史,击败姐姐大威拿到澳网冠军的她以23个大满贯冠军超越格拉芙,成为公开赛时代以来摘得大满贯冠军最多的球员。而在下周的世界排名榜上,她也将超越科贝尔,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位置。赛后,多位明星都向小威表达了祝贺。

身为小威的未婚夫,社交网络巨头奥哈尼安在第一时间发推特,“我为你感到自豪,塞蕾娜”。

按照惯例,新科澳网冠军第一时间都要做客澳洲当地电视台接受采访,小威在直播中收到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礼物,“篮球飞人”乔丹送给她两双Air Jordan球鞋,里面还附有乔丹的亲笔信。一个有趣的巧合是,小威如今取得23个大满贯正好是乔丹的球衣号码。小威语带调侃地表示:“如今我终于达成了乔丹的数字,23!”在被问及什么时候能赢得第24个大满贯时,小威第一时间回答:“那我就不能再成为乔丹家族的一员了。”

今年澳网早早出局的科贝尔虽然丢掉了NO.1的位置,但她还是相当大度地向会师决赛的威廉姆斯姐妹表达了敬意:“向塞蕾娜-威廉姆斯的惊人成就表示祝贺。这真是场历史性的决赛,两位选手都是真正的冠军。”

作为澳网解说嘉宾,在现场观看了这场姐妹之争的前温网女单冠军巴托丽也表示,“她们俩都是传奇!”

德国名将利斯基曾经在温网击败过小威,她的祝贺词更加充满敬佩:“又一次创造历史!她们俩都如此地鼓舞人心!脱帽致敬!”

在小威拿到第23个大满贯之后,不少球迷和媒体都认为,美国姑娘的伟大不仅仅限于女子网坛,她甚至可以被称为最伟大的网球选手。德约科维奇的前教练贝克尔显然也是这么想的,他祝贺的小威的留言非常简单,仅仅写下了一个单词“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伟大球员的缩写)。

(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