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颁奖:大小威姐妹情深 小威感言未提未婚夫

颁奖:大小威姐妹情深 小威感言未提未婚夫

小威发表获奖感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女单决赛,小威直落两盘几百赛会13号种子大威,第七次捧起澳网女单奖杯,超过了科贝尔将重返世界第一宝座。同时大满贯单打23冠的成绩也使得她超越德国女皇格拉芙,成为公开赛年代当之无愧的网坛第一人。

赛后举行的女单颁奖仪式上,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主席斯蒂夫-汉利率先做了发言,感谢了赞助商、球迷、球童们的贡献,向获得亚军的大威表示了期待:“虽然没有能够获得冠军,但是很高兴看到了你的回归,期待你接下来更精彩的表现。”而对于获得冠军的小威,汉利主席送上了恭喜与赞叹:“恭喜今年的澳网女单冠军得主,你的表现无与伦比令人惊叹,我们期待着你超越考特女士的纪录!”此时,镜头也对准了观众席上的玛格丽特-考特,这位澳大利亚网球名宿保持着24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的纪录。

汉利主席的官方发言结束后,大威在全场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出场,接过了代表澳网亚军的银盘。面对话筒,维纳斯表示:“很开心能够出现在今晚的赛场上,对于我而言,今年的澳网如同梦幻一般。感谢爸爸、妈妈、感谢所有人,能够重新站上大满贯的女单决赛,我已经感到无比的满足与自豪!”说到这里,现场观众给予大威巨大的掌声,的确,对于大威来说,不仅仅是36岁的年龄让人惊叹,更重要的是她从“干燥症”等疾病折磨中走了出来,在很多人预测即将退役的情况下,依然坚守着对于网球的热爱与追求。

紧接着,大威也向夺冠的妹妹表示了祝贺。“恭喜塞雷娜,恭喜你拿到职业生涯第23个大满贯女单冠军。你是我的妹妹,我为你感到骄傲与自豪!你的胜利就是我的胜利,你的成功就是我的成功,你对我而言意味着全世界!不管我能不能、有没有打进总决赛,你总是能打进总决赛。”听到这里,小威在掌声中也有些泪湿眼眶。

随后在现场巨大的掌声与尖叫声中,小威走上台接过了达芙妮-阿克赫斯特纪念杯。能够获得生涯第23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创造了一系列的纪录与辉煌,小威显得非常兴奋。在致辞环节中表示:“能够获得冠军,对我来说是梦幻般的经历!与维纳斯的比赛总是如此的艰难,因为就像我熟悉她一样,她也了解我的每一个技术环节。所以能够赢下比赛的胜利,我感觉更加激动!说真的,维纳斯真的很出色!”

“感谢现场的所有观众,感谢关注这场比赛的每一位球迷,感谢团队中的所有人,我爱你们!”小威说道,“当然我还要感谢一个人,对我而言是我职业生涯中很重要的一个人,我的姐姐维纳斯,你是个很棒的人,你在我的运动生涯中始终指引着我的方向,没有你,我不可能拿到这第23个大满贯女单冠军,你是我还能继续坚持在网球运动中走下去的关键!没有你,就没有我的一切,谢谢你,维纳斯!” 最后,小威感谢了赛事组织者、球童和工作者们,并且称赞了澳网真的很棒,表示喜欢在墨尔本公园比赛。(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