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皇家社会:梅西7场6球延续良好状态

2017年01月28日12: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丹尼斯-苏亚雷斯和梅西再次闪耀全场。

巴萨-皇家社会:梅西7场6球延续良好状态

在5-2击败皇家社会后,巴萨再次闯入国王杯四强。这是巴萨面对这支巴斯克球队各项赛事第100场胜利。

在这100场胜利中,76场发生在联赛,另外国王杯22场、西班牙联赛杯2场。

当晚最大的英雄之一是丹尼斯-苏亚雷斯,连续第二场比赛取得进球,也是首次在一线队完成梅开二度。

这是丹尼斯第三次在一场职业赛事中梅开二度。之前他曾在巴萨B队对阵赫库斯、比利亚雷亚尔对阵皇家社会时做到过。

梅西今年以来在7场比赛中打进6球,只在对阵皇家社会的首回合未能进球。

阿根廷人周四传球成功次数最多,37次,比队友马斯切拉诺多1次。

这是本赛季皮克、乌姆蒂蒂、马斯切拉诺第三次同时首发。此前两次是马斯切拉诺担任右后卫,巴萨也是取得大胜,分别是5-1莱加内斯和4-0曼城。

皇家社会在诺坎普已经连续失利20场。上一次不输球要追溯到1994-95赛季1-1战平。

巴萨本赛季接近打入100球,总进球数已达到94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