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春晚秀了把口才 杭州话绕口令让你服了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洪荒少女”傅园慧登上2017鸡年春晚演小品了!虽然以一种“打酱油”的方式谢幕,但傅园慧的杭州话绕口令听得现场观众彻底服了。

傅园慧春晚秀了把口才 杭州话绕口令让你服了

傅园慧上春晚表演小品,应该说算是找对了人,自从里约奥运会后“洪荒少女”走红网络,而她本人的口才也绝对了得。本月的体坛风云颁奖现场傅园慧脱口秀10分钟high翻全场。

正如主持人张斌所说,把舞台交给运动员,傅园慧成为了主角,前后出场长达10分钟。她穿着一件红衣服出场,前面写着两个大字:宝宝。傅园慧上来就说:“我说几句良心话,不小心说错话的,请看我胸前几个字,宝宝,我说的都不算数。”引发全场大笑。

带着期待的心情,我们在大年三十晚的春晚迎来了傅园慧的春晚首秀。说起体育明星与春晚的关系一直可以追溯到1984年。今年春晚舞台同样不缺体育明星的面孔。在鸡年春晚中,冯巩、林永健、宋宁三人将以“出租车”为主题,搭档讲述一个关于信任的故事。在之前的联排中,傅园慧加入该小品,会说出她的“洪荒之力”等标志性金句。

《信任》聚焦近几年引发社会普遍关注的“二胎”话题,春晚老人冯巩引导观众们说出了那句“想死你们了”,还挑战了波浪卷发造型,画风奇异。至于大竣爸林永健,荧光绿羽绒服也有点“辣眼睛”。冯巩扮演出租车司机,林永健扮演乘客,两个大男人为了30元的车费,展开了一场人与人之间信任的对弈。

当然,这个相声剧还有彩蛋。在小品接近尾声时,一袭国家队红色运动服、戴着黑框眼镜、梳着马尾的傅园慧以“强行插入”的方式出场,扮演的是一名热心群众,告诉司机前方路段因为货车事故道路无法通行。

最大的亮点就是傅园慧以杭州口音绕口令方式演绎得尽展“洪荒之力”,“前方有车翻了,撒了一车的化肥,灰化肥、白化肥……”绕口令玩得是相当的顺溜。节目结束前一句“请你们信任我,信任就是风雪中的棉袄”道出信任的重要性。(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