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勒沃库森签妖星达协议 2000万可得当红魔翼

曝勒沃库森签妖星达协议 2000万可得当红魔翼

勒沃库森锁定布兰特接班人

腾讯体育讯 据比利时媒体报道,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已经与牙买加边锋莱昂-拜利就个人合同达成协议,不过药厂和拜利所属的亨克俱乐部之间的转会谈判还在进行当中。

莱昂-拜利年仅19岁,效力于比利时球队亨克,司职左边锋,速度飞快,突破能力强,上赛季在比甲联赛里有6球11助攻的表现,包括曼联、曼城切尔西多特蒙德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都对他很感兴趣,希望得到这位天才魔翼。

曝勒沃库森签妖星达协议 2000万可得当红魔翼

19岁的拜利受多家欧洲豪门追逐

不过据比利时媒体报道,勒沃库森在这场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药厂主帅施密特此前就曾公开表示:“拜利是一名非常有趣的球员,我知道他。”媒体披露药厂希望拜利能成为布兰特的接班人,后者正遭到拜仁和利物浦的猛烈追求。

据悉,勒沃库森已经与拜利就个人合同达成一致,目前正在与亨克俱乐部进行谈判,而亨克方面的要价至少为2000万欧元。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