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女篮外援因天气离开? 老总暗示有人使坏

山西女篮外援因天气离开? 老总暗示有人使坏

山西女篮超级外援17小时风波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山西老板王海珍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超级外援多恩的离去,并非全是由于“中国空气”的缘故,而是另有隐情。

“也许,我们不该那么早宣布多恩加盟消息,也就不会给背后使坏的人留有机会,也许......总结经验教训,把自己变的更加强大才是真理!加油吧!”在微博中,王海珍这样写道。

“中国篮球套路太深!有能耐应该球场上真刀真枪的干才是真君子!”随后他又补充了一句。

山西女篮外援因天气离开? 老总暗示有人使坏

山西女篮外援因天气离开? 老总暗示有人使坏

山西老板暗示有人使坏

很显然,从王海珍的言论来看,多恩的离去可能另有隐情,至于具体是什么原因,只能等待随后的继续挖掘。不过王海珍之后还转发了一条微博————

“从多恩到太原,到离开太原,大家说只有17个小时。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山西女篮负责人说多恩来太原到酒店后感觉空气质量差对身体有影响走有返回美国的打算,问题是22点下飞机,到酒店大约10点40,短短40分钟,太原又没有全城毒气,就能明显感觉到身体不行了?她知道自己有莱姆病,既然签合同就说明知道自己的身体能行,不然这样级别的球星不会签下这份合同的。”

“第二天早晨马上就提出必须返回美国,据俱乐部说,已经开出全队到三亚训练的条件,我特意查了当天的空气指数,三亚37,芝加哥60,纽约64,这样说来三亚的空气质量比多恩长期所在的芝加哥好很多,既然只是空气的原因,去三亚就能够全部解决,为什么坚持必须回国?最奇怪的是,多恩和美国经纪人一行两人一共只有两个双肩包,两件不大的行李箱,如果是准备来打球的话,对于多恩这种级别的球星来说是远远不够的,玛雅摩尔每次来带5大箱子东西,还不包括她母亲帮她拿的。”

“这是否能够说明多恩在美国就已经打定主意不在山西打球?也就可以基本解释通,去三亚也不行,因为她根本可能就没有拿打球的鞋,装备,护具等等,她在北京转机还换了一身衣服,可能箱子里基本也就没什么东西了,因为多恩47左右的脚,基本一双鞋就快能装一个箱子了。至于多恩为什么在美国打定来了就要回美国,她自己能策划的这么周全?就知道自己可以全身而退?仔细想想怕是不行。大家如果有兴趣我我可以讲个关于真相的故事”

在2016年12月18日,山西女篮宣布球队签下2015年WNBA常规赛MVP艾琳娜-戴尔-多恩,她在新秀赛季便以票王的身份入选全明星,并两度斩获得分王的称号,还被誉为WNBA最美球员。然而她在抵达太原仅仅17个小时后,便启程返回美国,在失去这位超级外援后,山西将以全华班征战季后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