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甜瓜保罗无缘全明星 风尘四侠仅剩詹皇一人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文/Ohm Youngmisuk,ESPN特约撰稿人)今天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的替补阵容名单,公牛后卫德维恩-韦德尼克斯前锋卡梅隆-安东尼,还有此前受伤的快船后卫克里斯-保罗都无缘全明星赛,昔日风尘四侠只剩勒布朗詹姆斯一人。

韦德甜瓜保罗无缘全明星 风尘四侠仅剩詹皇一人

风尘四侠各奔东西

2003年的选秀大会,韦德在首轮第五顺位被热火队选中,不过在去年夏天,韦德离开了效力13年的热火,正式加盟了公牛队。这个赛季,韦德场均出战30.6分钟,可以拿下19.1分4.2个篮板3.7次助攻,但最终,韦德没有入选全明星。

在此之前,韦德已经连续12次入选全明星。这个赛季,韦德已经35岁了,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在走下坡路了,或许之后,我们再也没有机会看到韦德在全明星的赛场上征战。在本赛季的全明星投票中,东部后卫中,韦德在球迷投票中排名第二位,若是之前,他就会以首发身份进入全明星。但因为今年的全明星改制,在媒体和球员的投票中,韦德只排名第六位,最终韦德无缘全明星首发。

而本赛季东部优秀后卫众多,洛瑞小托马斯沃尔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公牛战绩不佳,韦德自己的状态也较之前有所下滑,自然很难入那些教练们的法眼。

韦德之外,他的好兄弟卡梅隆-安东尼也无缘全明星。这个赛季,依旧有很多媒体、球迷在批评安东尼的表现,最近一段时间,他还深陷交易流言中。可能安东尼早就猜到,教练们是不会选择他进全明星的,所以之前不久,甜瓜已经放出话来,就算不能出现在新奥尔良全明星正赛的地板上,那也不会是世界末日。如果教练们把我选进全明星,那么我会把这当做一种荣誉,如果我没有入选,我也不会太难过。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时间点上,这种情况不会困扰到我。如果教练们真的不把我带进全明星,那么我就会好好利用这7天的休息时间。”

过去7年的时间,卡梅隆-安东尼一直都是东部全明星的首发,但这个赛季,吉米-巴特勒还有阿德托昆博崛起,安东尼被挤掉也不是什么特别让人意外的事情。这个赛季,尼克斯队目前只有20胜27负,排名东部的第11位,而卡梅隆-安东尼场均可以拿下22.7分6.1个篮板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8%,三分球命中率为37.2%。

除此之外,之前,克里斯-保罗因为手指受伤,接受了手术治疗,预计将休战6到8周的时间,早早就确定无缘全明星。众所周知,詹姆斯、韦德、安东尼、保罗四大巨星之间的私交非常好,被人们称为是“风尘四侠”,但今年的全明星赛上,就只剩下了詹姆斯一人。

(格桑)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甜瓜保罗无缘全明星 风尘四侠仅剩詹皇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