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部全明星解析:控卫扎堆 恐诞生多位背景帝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小托马斯沃尔等人进入了东部明星队的替补阵容。东部明星队的阵容明显“头重脚轻”——没有一名中锋,但是却有5名控球后卫入选。这支东部明星队缺乏篮筐保护者,很有可能让今年的全明星赛,成为西部明星队的扣篮表演赛。

东部全明星解析:控卫扎堆 恐诞生多位背景帝

今年东部明星队的具体阵容如下——

首发:欧文德罗赞、巴特勒、詹姆斯阿德托昆博,替补:小托马斯、沃尔、沃克洛瑞、乔治、乐福米尔萨普

这样的阵容是不是严重“头重脚轻”?没想到在骑士存在的问题,也在东部明星队身上出现了。最近詹姆斯曾表示骑士的阵容头重脚轻,他的意思大概是他们三巨头的出场时间太多。难道因为骑士是东部的代表球队,所以东部明星队也要头重脚轻?

是的,东部明星队的阵容配置明显头重脚轻,这支球队有太多的控球后卫——欧文、小托马斯、沃尔、沃克和洛瑞,但是却没有一名中锋球员,真正意义上的内线球员也只有乐福和米尔萨普这两人。此外,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东部明星队也只有德罗赞一人,巴特勒在本赛季是打小前锋位置。

东部明星队的这些控球后卫们,都具备很强的砍分能力,但是这支球队缺乏篮筐保护者,而西部明星队则有多名超级内线,比如戴维斯、考辛斯小加索尔小乔丹

难道,今年的全明星赛,会成为扣篮表演赛?很有可能,试想,当喜欢扣篮的戴维斯和小乔丹一起出现在球场上时,东部明星队有人能阻挡他们肆虐篮筐吗?所以,东部明星队的很多球员,都可能成为西部明星们的扣篮背景帝。

全明星赛,就是供球员给球迷带来欢乐的比赛,相信当全明星赛上出现很多劲爆扣篮、出现很多背景帝时,球迷们一定会大呼过瘾。只是,如果扣篮表演是一边倒的局面,那么是不是少了一些激烈?当然,这不是说东部明星队缺乏与西部明星队对抗的实力,当他们的小个子们冲起来的时候,西部明星队也没有人能够阻挡。就算是让詹姆斯和阿德托昆博镇守篮下,西部明星们也会感到头痛。

只能说东部明星队的阵容配置,代表了当今联盟缺乏优秀中锋的现状,代表了当今比赛向小个阵容发展的趋势。所以,希望恩比德波尔津吉斯等东部年轻内线们,能够加快他们成长的步伐。

(掌擂)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东部全明星解析:控卫扎堆 恐诞生多位背景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