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说东部全明星:詹皇现役第一人 两将首次入选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今天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沃尔小托马斯洛瑞肯巴-沃克保罗-乔治还有米尔萨普入选,加上詹姆斯欧文吉米-巴特勒阿德托昆博德罗赞这五位先发,东部的全明星阵容正式产生。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一些数字来了解东部全明星赛的12名球员。

数说东部全明星:詹皇现役第一人 两将首次入选

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詹姆斯入选全明星首发,大伙肯定没有什么争议。这是他生涯连续13次进入全明星首发,在现役球员里面排名第一。詹姆斯也成为历史上第5位连续13年进入全明星首发的球员,排在詹姆斯之前的是科比-布莱恩特(18年)、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14)、鲍勃-库西(13)和迈克尔-乔丹(13)。

勒布朗在2006年休斯顿全明星赛上得到29分6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2008年在新奥尔良得到27分8个篮板9个助攻,这两次他都成功当选全明星MVP。在2011年全明星赛上,詹姆斯18投10中,拿到29分12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

凯里-欧文 骑士

骑士当家控卫欧文是在2011年以状元身份进入的联盟,如今的他已经成为了联盟的顶级控卫。欧文在2012年参加了全明星的新秀挑战赛,并且获得了MVP。2013年的全明星赛,他拿到了三分大赛的冠军。2013年、2014年、2015年还有2017年,他都进入到了全明星正赛中,这其中,在2014年的全明星赛上,欧文17投14中,拿下了31分5篮板14次助攻,职业生涯首次拿下全明星MVP的荣誉。

阿德托昆博 雄鹿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成为东部全明星首发五虎中的一员,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这是1986年之后,雄鹿队第一位全明星首发球员。这个赛季,他场均出战35分钟,可以拿下23.5分8.9个篮板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9%。

德罗赞 猛龙

这是德罗赞职业生涯第三次入选全明星,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当选全明星的首发。2014年,德罗赞首次入选全明星,那场比赛他7投4中,只得到了8分。而去年的全明星赛上,德罗赞主场作战15投9中,得到了18分2助攻。这个赛季初期,德罗赞连续30+的表现震惊了很多人,他正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可以拿下27.9分5.3个篮板3.8次助攻。

吉米-巴特勒 公牛

这是吉米-巴特勒连续第三年入选全明星,也是他首次当选全明星的首发。这个赛季,罗斯被送到了尼克斯队,巴特勒正式成为了公牛队的核心。本赛季,巴特勒场均可以拿下24.9分6.6个篮板4.8次助攻,之前对阵黄蜂的比赛中,他曾有过单场砍下52分12篮板的神奇表现。

约翰-沃尔 奇才

这是沃尔连续第四年入选全明星,这个赛季,他场均上场36.4分钟拿到23.1分4.6个篮板10.1次助攻,其中得分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他和哈登以及韦斯布鲁克是联盟仅有的三位场均助攻上双的球员。在沃尔的带领下,奇才目前以25胜2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五,特别是在最近11场比赛里,奇才9胜2负,他们已经在主场拿到了14连胜,创造了本赛季NBA主场连胜纪录。

在2016年12月7日奇才对阵魔术一战中,沃尔拿到了52分4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52分也创造了沃尔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此外,沃尔也是继阿里纳斯之后,首位拿到50+的奇才球员。在很多媒体看来,沃尔才应该是本赛季东部全明星的首发控卫。

伊赛亚-托马斯 凯尔特人

在长人林立的NBA,小托马斯能有现在这样的表现让很多人都感到吃惊。上个赛季,小托马斯就入选了东部的全明星替补阵容,这赛季,小托马斯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他场均可以拿下29.1分6.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身高只有175cm的他竟然是全联盟的末节得分之王。这赛季对阵热火的比赛,他曾经有过单场砍下52分的神奇表现。很多球员、教练都认为,小托马斯本应该进入全明星首发的。

洛瑞 猛龙

洛瑞在2015年和2016年都入选了全明星的首发阵容,而这个赛季,他也入选了东部全明星的替补。洛瑞常年遭受球迷、媒体甚至于其他球员的轻视,赛季初期,德罗赞连续打出出色的表现,甚至让人忘记了猛龙还有洛瑞。但这个赛季,洛瑞场均可以拿下22.4分是职业生涯的新高,另外他还有4.8个篮板6.9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2%。

肯巴-沃克 黄蜂

肯巴-沃克是在2011年进入到的联盟,但这个赛季是他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沃克的进步来源于他的远投,这个赛季,沃克场均可以拿下23分5.5次助攻,他投篮命中率为45.7%,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41.1%,两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的新高。

凯文-乐福 骑士

凯文-乐福本有机会进入全明星先发的,第二轮的投票公布时,他还处在东部前场第三的位置,但最终他被吉米-巴特勒反超。事实上,乐福早在2011年的时候就进过西部全明星,2012年,他还拿到了全明星三分大赛的冠军,2014年进入到了全明星的首发。而此次入选全明星,是乐福加盟骑士之后,第一次入选。

这个赛季,乐福在骑士的角色地位有所提升,他场均可以拿下20.5分11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7.6%。乐福入选后,骑士三巨头都进入到了全明星阵容。

保罗-乔治 步行者

保罗-乔治在2012-13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那时候的步行者给詹姆斯的热火制造了不少麻烦。2013-14赛季,乔治进一步提升,那年的全明星投票中,乔治仅落后于詹姆斯排名第二,他也成功入选先发。之后,乔治曾经经历断腿重伤,但上个赛季,乔治王者归来,再次回归全明星首发。这赛季,步行者的战绩虽然没有达到人们期望,但保罗-乔治场均可以拿下22.2分6个篮板,还是可圈可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上,保罗-乔治出战27分钟,26投16中,其中三分球19投9中,得到41分5篮板1助攻1抢断,刷新了全明星三分纪录,并险些打破全明星得分纪录。

米尔萨普 老鹰

在米尔萨普和恩比德之间,最终教练们还是选择了米尔萨普。之前的三个赛季,米尔萨普也是以替补身份进入到了全明星。这个赛季米尔萨普场均可以拿下18分8.1个篮板,3.8次助攻,仍然有着非常全能的表现。在老鹰攻防体系中,米尔萨普都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但这个赛季他一度陷入到了交易流言,不过流言平息后,米尔萨普带领老鹰重新回到了正轨。

(格桑)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说东部全明星:詹皇现役第一人 两将首次入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