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皇家社会:晋级本赛季(总比分6-2)

2017年01月27日08:2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丹尼斯-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阿尔达-图兰的进球帮助巴萨晋级国王杯四强。

巴萨VS皇家社会:晋级本赛季(总比分6-2)

周四晚在诺坎普以5比2战胜皇家社会之后,巴萨锁定了一个国王杯四强名额。而在7天前,巴萨在阿诺埃塔球场进行的首回合中以1比0取胜。主队花了一段时间才进入比赛状态,但在下半场,快速凌厉的攻势帮助巴萨连续第7个赛季晋级国王杯四强。巴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但在开场15分钟之内无法给皇家社会的球门制造威胁。

丹尼斯再一次为巴萨首开纪录

就像对埃瓦尔的比赛一样,丹尼斯-苏亚雷斯以一记漂亮的右脚射门为巴萨首开纪录。巴萨的这次进攻源于乌姆蒂蒂从普列托脚下断球,在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的连续妙传之后,丹尼尔-苏亚雷斯得到了单独面对门将的机会。

之后不久,苏亚雷斯得到了将比分扩大为2比0的机会,虽然他将球送入了鲁利把守的球门,但边裁认为乌拉圭前锋越位在先,因此判罚进球无效。

在巴萨取得领先之后,客队的晋级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皇家社会也获得了破门良机,但射手威廉-何塞的射门高出了横梁。

禁区到禁区

下半场开局阶段出现了一个决定性的时刻,甚至有可能改变比赛的走势。贝拉突入禁区右肋,尽管阿尔巴阻挡了墨西哥边锋的突破,但球还是落在了威廉-何塞的脚下,后者一脚劲射,幸好西莱森做出了一次神奇的扑救,帮助巴萨继续领先。

巴萨随即反击,内马尔突破到了对手禁区之后被伊尼戈-马丁内斯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梅西一蹴而就帮助巴萨将比分扩大为了2比0。而在短短几秒钟之前,比分还险些变成1比1。

客队破门,但巴萨还以颜色

尽管2球落后,但皇家社会并没有放弃,还是在比赛还剩半小时时扳回一分。马丁内斯的传球越过了巴萨防线,胡安米突入禁区中路后聪明的将球挑射入网,比赛再次出现了悬念。

然而,就在眨眼之间,巴萨就再次破门。几乎就在开球之后,梅西摆脱了两名后卫之后把球传给了苏亚雷斯,而乌拉圭前锋突入禁区之后攻破了鲁利把守的球门,巴萨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

在诺坎普球场看球的58000名球迷很少有人会想到之后还会看到很多进球。埃鲁斯通多送出精准横传,威廉-何塞这一次没有犯错,而是头球冲顶攻破了西莱森把守的球门。皇家社会再次看到了希望。

巴萨2分钟之后锁定胜局

然而,对巴斯克人来说,他们毫无机会,尤其是面对如此出色的梅西。巴萨10号再次策动进攻,把球传给了右路的比达尔,后者横传,虽然苏亚雷斯错过了落点,但阿尔达-图兰却铲射破门,巴萨以4比2领先。

比赛的第82分钟,巴萨终于锁定了比分。梅西再一次成为助攻手,他把球传给了丹尼斯,后者轻松破门。巴萨将在周五得知自己的半决赛对手,阿拉维斯、马德里竞技和塞尔塔将成为他们潜在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