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三名内援待官宣 老中青分布后卫中场前锋

本报记者赵健

结束了在昆明为期一个月的冬训之后,大连一方全队在昨晚返回大连。从今天开始,全队将进入春节假期,大家可以休整一段时间,2月1日(正月初五)全队将从北京出发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

一方三名内援待官宣 老中青分布后卫中场前锋

周挺有可能加盟一方

在昆明红塔基地的冬训,一方没有一名外援在队中,因此这段时间训练的重点,除了完成体能储备之外,就是新任主教练卡罗熟悉国内球员,同时也让球员们了解自己的技战术理念。从几场热身赛来看,一方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可以说第一阶段的冬训,取得了预想之中的效果。

到目前为止,一方尚未宣布任何一名球员新赛季加盟的消息,但没宣布,不代表没有动作。据了解,一方目前基本敲定了三名国内球员的转会,三名球员的位置分布在前中后三条线,年龄上则是老中青都有,从实力来看,他们的加盟,对球队三条线确实有所补强。相比于内援,外援的决定权更多在卡罗手中,卡罗应该会根据技战术方面的需要以及国内球员的位置情况,决定在哪些位置上引进什么类型的外援。根据以往的经验,一方的内援和外援应该会加入球队的西班牙拉练,否则磨合的时间太少,将成为新赛季的一大隐患。内援应该会随一方一起从国内出发,外援则有可能会直接赶到西班牙汇合。津巴布韦队在非洲杯上未能小组出线,因此如果穆谢奎留下的话,他也应该会加入球队的西班牙拉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