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不满管理层真因曝光 骑士夺冠后不愿花钱?

詹皇不满管理层真因曝光 骑士夺冠后不愿花钱?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最近八战2胜6负,这让勒布朗-詹姆斯感到非常不爽,据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透露,詹姆斯和管理层的分歧主要在于球队的资金投入,在他看来,骑士在夺冠后放慢了资金投入的脚步,本赛季的省钱计划导致引援不利,这也是目前球队陷入困境的原因。

在最近八场比赛里,骑士输掉了六场,包括这波三连败,詹姆斯已经不止一次向媒体公开抱怨球队的阵容,对于骑士的现状,勒布朗感到非常不满,据称,他和老板丹-吉尔伯特之间的主要分歧就是球队目前对阵容的薪资投入,这是两人关系紧张的原因。

骑士本赛季的工资总额达到了1.276亿美元,他们需要交纳2700万美元的奢侈税,他们在过去三年里的花销要远远超过其他球队,在詹姆斯回到骑士的首个赛季,骑士的工资总额和奢侈税分别为8200万美元和700万美元,球队当季打进总决赛;2015-16赛季,骑士队的工资总额和奢侈税分别达到1.07亿美元和5400万美元,球队最终捧得总冠军。

勒布朗认为,骑士在夺取队史首冠后,减缓了开支,他们不再愿意花费更多的钱去补充阵容,也不愿意去交纳更多的奢侈税,本赛季,骑士放跑了德拉维多瓦以及莫兹戈夫等人,而目前,球队的阵容深度明显不足。在JR-史密斯受伤后,球队后卫线更是显得单薄,除了詹姆斯和欧文外,没有其他的稳定进攻点,香珀特虽然进入首发,但他在进攻端显然不是一个强有力的选择。

此外,骑士的工资总额之高主要是因为他们的明星球员居多,詹姆斯、欧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JR-史密斯就占据了大部分的工资,这无疑也让球队的运作空间有限。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已经给球队打了预防针,他表示:“希望管理层不要满足于现状。”言外之意就是,球队还需要在阵容上去投入,而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早前也对詹姆斯的话进行了回应。

“关于球队管理层自满的言论,我认为存在误导性。”大卫-格里芬谈到这一问题时表示,“我们的目标永远都是夺冠,如果有人表示我们的目标不是为了夺冠,这都会让我感到非常惊讶,因为我们在这支球队的投入方面绝对是历史级别。”

此前,大卫-格里芬也曾单独找詹姆斯谈过话,“这是一次非常好的谈话。”格里芬说道,“我认为我们彼此都需要这次沟通,我觉得效果还是有的。”

但目前骑士处于连败的漩涡当中,在JR-史密斯伤愈回归之前,骑士的阵容漏洞将会一直存在,而詹姆斯和管理层的紧张关系可能也会就此延续,考虑到詹姆斯在2018-19赛季拥有球员选项,届时他可以提前跳出合同,如果这一问题始终无法得到解决,那么这是否又会影响到詹皇未来的续约呢?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不满管理层真因曝光 骑士夺冠后不愿花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