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王杯前瞻:巴萨-皇家社会

2017年01月26日23: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加泰罗尼亚人带着1-0的总比分优势回到主场。

国王杯前瞻:巴萨-皇家社会

在上周,巴萨做客阿诺埃塔球场拿下了一场重要的客场胜利,本周球队回到主场,自然带着极强的信心,他们有希望连续第七年进入国王杯四强。

球队新闻

巴萨周三上午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教练组将于周四上午公布大名单,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都因伤缺阵。

皇家社会已经公布了大名单,右后卫萨尔杜亚和前锋孔查因伤缺阵。

教练观点

恩里克面对中场两员大将的受伤,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有很多选择。”

而尤西比奥则依旧自信:“我们有机会,我们自信能在诺坎普带走胜利,闯入四强。”

球队状态

在上周中的较量之后,巴萨在联赛中4-0击败埃瓦尔,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都收获进球。而皇家社会则在主场1-0小胜塞尔塔。

交锋历史

周四的较量是巴萨和皇家社会在国王杯的第六场直接对决。就像上一次说的,巴萨曾在三场决赛击败皇家社会登顶,2013-14赛季的半决赛巴萨一胜一平。巴萨不仅希望顺利闯入四强,还希望保持在国王杯中面对皇家社会的不败纪录。

[责任编辑:ede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