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利拉德:祝球迷大吉大利 去中国总有惊喜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开拓者主场以105-98击败湖人利拉德全场拿到24分。赛后他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采访,在采访中利拉德非常热情的祝广大中国球迷新年快乐。

专访利拉德:祝球迷大吉大利 去中国总有惊喜

利拉德赛后接受独家专访

记者:湖人并没有放弃比赛,一直死死紧逼,请问在最后2分钟内,你们球队是如何应对的?

利拉德:我们打的非常强硬,并且我们知道,对手非常适合打小球,三分球非常厉害。因此我们必须在防守方面加强力度,因为哪怕对手是湖人,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万幸我们做的非常不错,因此最终赢下了这场比赛。

记者:今晚是开拓者夺冠40周年庆,当你看到这么多名宿来到波特兰,有什么感想什么?

利拉德:看到这么多伟大的球员回到主场,让我非常感动,并让我激发了更多的能量。他们曾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无上的荣耀,因此他们的到来,必定会让这座城市变的熠熠生辉。

记者:新年就要到了,要不要与中国球迷说几句话,庆祝一下?

利拉德:真的非常感动,有这么多的球迷在中国支持我,每一次我去中国,都会感到莫大的惊喜,因为球迷实在太疯狂了。然后所有人都知道,篮球在中国非常受欢迎,这对于我来说是个非常骄傲的事情,也令我非常感动。正是有那么多的球迷支持,篮球这项运动才会发展的这么好,祝大家有一个很好的鸡年,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利拉德:祝球迷大吉大利 去中国总有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