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加索尔42+7洛瑞29分 猛龙不敌灰熊遭遇五连败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猛龙客场对阵灰熊。最终灰熊以101-99战胜猛龙。

小加爆砍42分

本场比赛中,小加索尔斩获42分7篮板1抢断2盖帽,兰多夫拿下16分8篮板,托尼-阿伦得到15分11篮板2盖帽。猛龙方面,洛瑞贡献29分8助攻1抢断1盖帽,诺曼-鲍威尔入账21分5篮板1抢断,约瑟夫砍下15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0分2秒,安德鲁-哈里森妙传,小加索尔跳投命中。第11分10秒,约瑟夫在康利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11分28秒,诺奎拉出现传球失误,被小加索尔抢断。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康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灰熊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16%,与猛龙的59.0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小加索尔仅此节得到19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4-32,猛龙领先2分。

次节回来,第1分36秒,兰多夫出现传球失误,被洛瑞抢断。第6分7秒,诺曼-鲍威尔在卡特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6分47秒,接到安德鲁-哈里森的传球,托尼-阿伦三分远投得手。猛龙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瓦兰丘纳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分领先优势。猛龙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7-56,猛龙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7秒,康利送精妙传球,小加索尔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8秒,诺奎拉在托尼-阿伦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第10分46秒,诺奎拉手滑丢球,被康利抢断。灰熊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恩尼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0分领先优势。猛龙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三节打完,灰熊将比分反超至87-77。

第四节,第4分31秒,康利妙传,小加索尔跳投命中。第7分5秒,托尼-阿伦出现传球失误,被诺曼-鲍威尔抢断。第11分24秒,瓦兰丘纳斯在小加索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灰熊以101-99战胜猛龙,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诺曼-鲍威尔、卡罗尔、瓦兰丘纳斯、帕特森

灰熊:小加索尔、兰多夫、托尼-阿伦、康利、恩尼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