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罗德24+9巴特勒空砍40分 老鹰5分险胜公牛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老鹰坐阵主场迎战公牛。最终老鹰以119-114击败公牛。

巴特勒空砍40分

本场比赛中,施罗德斩获24分9助攻1抢断,米尔萨普入账21分6篮板1盖帽,塞弗洛沙入账18分1抢断。公牛方面,巴特勒入账40分3抢断,韦德砍下33分5篮板2抢断1盖帽,迈克德莫特得到10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分19秒,贝兹莫尔在韦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第5分1秒,塞弗洛沙手滑丢球,被巴特勒抢断。第10分26秒,哈达威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公牛防守,禁区上篮得分。首节战罢,公牛以29-22领先。

次节回来,第34秒,邓利维在吉普泽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46秒,贝兹莫尔出现传球失误,被费利西奥抢断。第1分22秒,在贝兹莫尔的助攻下,霍华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施罗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公牛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公牛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哈达威仅此节得到7分。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9-51,公牛领先8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8分8秒,德莱尼送精妙传球,塞弗洛沙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57秒,迈克德莫特手滑丢球,被亨弗里斯抢断。第10分37秒,哈达威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公牛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巴特勒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5分领先优势。老鹰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公牛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6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0.00%。三节打完,公牛以83-78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3分47秒,接到韦德的传球,巴特勒跳投得手。第5分57秒,米尔萨普在韦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7分10秒,罗宾-洛佩兹手滑丢球,被霍华德抢断。老鹰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霍华德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5分领先优势。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4.62%。比赛结束,老鹰以119-114战胜公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施罗德、米尔萨普、塞弗洛沙、霍华德、贝兹莫尔

公牛:巴特勒、韦德、吉布森、杰里安-格兰特、罗宾-洛佩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