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季奇准三双维特斯24+8 篮网3分憾负热火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热火坐阵主场迎战篮网。最终热火以109-106战胜篮网。

维特斯延续出色状态

本场比赛中,维特斯贡献24分5篮板8助攻,埃灵顿斩获22分,德拉季奇入账17分9篮板9助攻2抢断。篮网方面,布鲁克-洛佩斯得到33分,博格达诺维奇斩获17分5篮板2抢断,勒维尔得到12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9秒,博格达诺维奇在德拉季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4分2秒,在德拉季奇的助攻下,怀特塞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9分17秒,怀德海德出现传球失误,被詹姆斯-约翰逊抢断。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德拉季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篮网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维特斯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4-30,热火领先4分。

次节回来,第11秒,接到德拉季奇的传球,詹姆斯-约翰逊跳投得手。第1分11秒,詹姆斯-约翰逊在博格达诺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4分41秒,维特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博格达诺维奇抢断。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67%。半场结束,篮网将比分反超至66-55。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分44秒,弗伊在里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6分21秒,德拉季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博格达诺维奇抢断。第10分钟,阿西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热火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热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埃灵顿一人就贡献2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三节打完,篮网以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2分2秒,博格达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拉季奇抢断。第7分9秒,接到怀特的传球,维特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46秒,里德在勒维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00%,与篮网的27.7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维特斯仅此节得到14分。比赛结束,热火以109-106战胜篮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维特斯、德拉季奇、怀特塞德、麦格鲁德、巴比特

篮网:布鲁克-洛佩斯、博格达诺维奇、丁威迪、布克、弗伊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