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加时负国王遭3连败 詹皇三双却失扳平三分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骑士今天在主场历经加时赛苦战,最终以112-116负于国王。末节骑士一度领先10分却被拖入加时赛。加时赛阿弗拉罗命中制胜三分,骑士惨遭逆转。勒布朗-詹姆斯连续第2场拿下三双,但依然无力阻止骑士崩盘遭遇3连败。第四节最后阶段和加时赛,詹姆斯都出现了致命失误,加时赛他还投丢了扳平三分。

詹姆斯空砍三双

数据统计:

考辛斯轰下28分、11篮板、9助攻,科里森砍下23分、5助攻,阿弗拉罗14分。骑士这边,詹姆斯24分、13篮板、11助攻、5次失误,凯文-乐福21分、16篮板、5助攻,欧文20分、6助攻,科沃尔12分,香珀特16分。

全场之星:德马库斯-考辛斯

考辛斯今天进攻效率虽然不高,但依然轰下28分、11篮板、9助攻、3抢断的全能数据。在关键时刻,考辛斯强攻连续得手,他还利用自己被包夹的机会屡屡送出妙传,串联了全队,是国王取胜头号功臣。

比赛回放:

首节国王就反客为主,考辛斯、坦普尔、科里森带队轰出10-0开局,近两天有些混乱的骑士防守被打爆。不过,骑士毕竟经验丰富,很快便稳住阵脚展开反击。欧文和詹姆斯连拿6分,香珀特接到詹姆斯助攻三分命中,骑士还了一波9-0追上。考辛斯2罚2中,乐福和香珀特连续命中三分,欧文命中上篮,香珀特命中个人第3个三分,骑士不仅反超,还建立9分优势。国王也很顽强,考辛斯虽然火力不足,但坦普尔等人火力全开,首节结束国王22-26只落后4分。

进入轮换时间,骑士第二阵容缺少组织者的问题开始暴露,菲尔德表现不佳接连失误,而国王这边第二阵容打得风生水起,劳森打成2+1,双方打成29平。科沃尔三分命中,巴恩斯马上回敬三分,理查德森打2+1,国王反超。斯坦恩2罚2中,理查德森干拔中投,国王39-33领先6分。汤普森上篮得手,理查德森和阿弗拉罗连拿5分,国王建立8分优势。上半场剩下的比赛成了科沃尔和科里森的对飙,科沃尔三分命中,科里森2罚2中。科沃尔再中三分,科里森2罚2中后又进三分,半场打完国王53-47领先6分。

进入下半场,欧文上篮,詹姆斯火力全开,但是骑士依然处在落后局面,科里森三分命中,考辛斯也命中跳投,国王领先5分。詹姆斯暴走连续三个上篮,骑士61-60反超。阿弗拉罗三分命中,考辛斯和库福斯统治篮下,而骑士这边依靠香珀特的三分咬住比分。乐福三分命中,骑士再度反超,科里森和斯坦恩连拿4分,乐福又中三分,双方交替领先。第三节末段,骑士打出小高潮,欧文和弗莱连续三分命中,骑士82-79领先进入末节决战。

末节比赛,詹姆斯2罚1中,菲尔德跳投,理查德森和巴恩斯连续三分命中,双方打成85平。劳森干拔跳投,但弗莱三分命中,詹姆斯2罚2中后完成暴扣,骑士94-87领先7分。科沃尔三分命中,骑士领先达到10分。考辛斯中投,阿弗拉罗三分,科里森上篮,国王一波7-0追到只差3分逼停骑士。考辛斯连拿4分后,国王实现反超,但乐福上篮骑士马上抢回主动权。最后2分钟,国王出现失误,坦普尔三分不中,而詹姆斯2罚2中,骑士领先3分。斯坦恩隔扣,科沃尔三分不中但乐福抢到关键进攻篮板,国王只能对欧文犯规,欧文也真给国王机会,他2罚1中,骑士领先2分,国王得到绝杀机会。

最后12.4秒,国王执行关键进攻,考辛斯挡拆后顺下上篮得手,国王追到104平,留给骑士3.4秒执行绝杀。最后一攻,詹姆斯发球给乐福遭到考辛斯抢断,国王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欧文连续上篮,考辛斯强攻,乐福命中三分,骑士111-106领先5分。但骑士末节的毛病又犯了,考辛斯统治篮下,詹姆斯出现致命失误,科里森完成上篮,国王112-111反超。乐福2罚1中,骑士追平,但阿弗拉罗命中三分,国王领先3分。骑士有过扳平机会,但詹姆斯三分不中,乐福补篮也没有,科沃尔失误,而考辛斯2罚1中,骑士连续犯错,只能在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

比赛花絮:

首节比赛,汤普森对考辛斯犯规,两人之间出现了口头上的争执,有一点小冲突。好在双方都比较克制,冲突没有升级。

双方首发:

国王:科里森、阿弗拉罗、坦普尔、考辛斯、库福斯

骑士:欧文、香珀特、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从一打到五)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