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联赛上半程数据总结

2017年01月25日22:5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随着赛季下半程即将开始,先来回顾他们前19场联赛的数据。

巴萨联赛上半程数据总结

距离榜首2分

巴萨目前积41分,距离领头羊皇马2分,后者还少赛一场。加泰罗尼亚人还落后次席的塞维利亚1分。过去两轮巴萨已经极力缩小分差,不断向积分榜前两位施压。前19轮,巴萨取得12胜5平2负的战绩。

23名球员获得出场

恩里克在联赛中派上23名球员,只有马斯普还未获得上场机会。布拉沃和穆尼尔参加了联赛首场赛事对阵贝蒂斯,随后他们都离队。特尔施特根上场时间最长,一共1530分钟。苏亚雷斯则上场1414分钟,是上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梅西和苏亚雷斯,最佳射手

他们各打进15球,目前并列排在射手榜首位,领先C罗3球。他们是西班牙乃至欧洲进球最多的锋线二人组。梅西场均打进0.93球,苏亚雷斯场均0.83球。

11名进球者

巴萨主要的进球来自锋线三叉戟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但是本赛季其他一些球员也收获进球,进球的包括:苏亚雷斯(15球)、梅西(15球)、内马尔(5球)、拉菲尼亚(5球)、图兰(3球)、拉基蒂奇(2球)、皮克(2球)、阿尔巴(1球)、比达尔(1球)、马蒂厄(1球)、丹尼斯-苏亚雷斯(1球)。

球队进球数最多——51球

巴萨是联赛上半程进球最多的球队。本赛季他们打进51球,比前两个赛季同期的表现都要好,2014-15赛季48球、2015-16赛季47球。球队场均打进2.68球,其中44球来自禁区内的射门。

控球率最高

巴萨在前19场的控球率是联赛中最高的,场均达到66.39%。其中控球率最高的两场比赛是主场对阵马拉加81.11%和客场对阵奥萨苏纳80.55%。塞维利亚排名第二,场均控球率达到60.16%,之后是拉斯帕尔马斯58.72%。

最多传球

恩列的球队是联赛中尝试传球和完成传球最多的球队,一共尝试11761次,成功10199次。马斯切拉诺是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一共1067次;乌姆蒂蒂成功率最高——92.05%。

射中门框最多次

巴萨是射中门框次数最多的球队,达到12次。加泰罗尼亚人尝试射门319次,其中120次命中门框范围内。梅西射门35次,位列队内第一,和C罗并列联赛首位。

助攻王

巴萨和皇马是助攻次数最多的球队,都是35次。内马尔6次,苏亚雷斯5次,他们是队内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

公平竞赛

巴萨和皇马是本赛季仅有两支没有拿到红牌的球队。加泰罗尼亚人的犯规次数排第二,仅213次。黄牌方面,巴萨排在第五,拿到35张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