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月25日NFL消息汇总:大本被打爆或计划退役

超级碗之前的这段日子可以说已经提前进入了休赛期,剩余的30支球队不停运作,打入超级碗两支球队还需努力备战。而今天NFL联盟中又发生了哪些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1月25日NFL消息汇总:大本被打爆或计划退役

被爱国者打爆,钢人四分卫大本丧失信心计划退役?

匹兹堡钢人队的明星四分卫本-罗斯里斯伯格近日竟然在一次公开的采访中暗示自己有退役的打算,大本表示自己要在休赛期中先好好规划评估一下自己的未来。

在美联冠军赛中,爱国者成碾压状态地将匹兹堡钢人斩于马下,比赛中匹兹堡钢人的二线防守被爱国者打成筛子,大本在比赛的表现也遭到极大地限制,这一场惨痛的比赛之后似乎直接让大本失去了自己的信心。大本在采访中说到了许多东西,但是唯独没有表示下个赛季一定会回到赛场继续打球。这位今年五月就将年满35岁的老将四分卫在被问到未来的时候,大本说得比较朦胧。

“昨天晚上我跟我的妻子谈了许多,我跟我的经纪人,我的教练们都谈过了。我会在这个休赛期评估一下,考虑所有的问题,考虑健康问题,考虑我的家人们。我会花点时间来考虑下个赛季的情况,当然如果我决定去参加下个赛季的比赛的话。这些事情我都要好好考虑考虑,”大本如是说道,“我认为这个问题是我职业生涯跟年龄的关键点,我需要做一些聪明的事情。”

在被追问到下个赛季的问题时,大回答到:“正如我所说的,我需要花点时间跟我的家人商讨以及祈祷(关于大本不断受伤的身体),我们必须确保我做的是一件对的事情。”

大本继续说道:“我不是说我一定会退役还是怎么样,我只是说我到了关键的分界点,我必须谨慎小心。”

大本与钢人五年的合同到下赛季才进行到第二年,他将得到1900万美元的年薪。即使大本被爱国者打得生活不能自理,但就是为了着高昂的回报他也得坚持下去不轻言退役。像他38岁的队友詹姆斯-哈里森还表示要继续热爱下去,大本还处在巅峰期,所以退役一说应该只是大本对球队现状不满,而向球队施压罢了。

1月25日NFL消息汇总:大本被打爆或计划退役

布雷迪、比利切克疯狂毒奶猎鹰

昨日汤姆-布雷迪接受采访时对超级碗对手—亚特兰大猎鹰的四分卫马特-莱恩大肆赞扬,认为莱恩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跟领导者。而今日一向苦大仇深、视其他人为仇家的爱国者主教练比尔-比利切克出人意料的赞扬了猎鹰的优点,比利切克从不会用太多的言语赞善他人,他从来都更喜欢训斥、调教自己的球队,不过此次比利切克倒是被猎鹰吸引了,他认为猎鹰正如其名一样,跑得比谁都快。

“有些事情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那就是猎鹰队整体的速度。他们确实是太快了,不,是更快。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在各个位置上,猎鹰的人员速度都是速度最快的,”比利切克说道,“他们看起来比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都快,他们跑得比谁都快!”

爱国者的防守协调员马特-帕楚西亚表示自己的压力巨大,因为他要针对联盟最强的外接手胡里奥-琼斯做出有效的防守部署。

“我们看到了琼斯这么多年来的成长,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将载入NFL的历史。他深远距离的威胁太强了,他的速度太快了,他的接球、身体控制都是顶尖水平的,他会给我们造成极大的困扰。”

现在从爱国者的球员布雷迪到教练比利切克都可用十分忌惮,不断用言语夸赞示弱。这与国内流行的攒人品行为颇为相似,不知道爱国者队伍上下这不断的毒奶,到底会不会让猎鹰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力量。(RUI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