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韦德指责山东外援:伤口撒盐 职业操守何在

小韦德指责山东外援:伤口撒盐 职业操守何在

孟铎强烈不满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4日,深圳男篮客场以106比117不敌山东男篮。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山东队外援的一次上篮,则引发了深圳队后卫孟铎的强烈不满。

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大比分领先的山东队已经锁定了比赛的胜局,而就在此时,山东队外援邓特蒙还是选择了在几乎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完成上篮。这让深圳队后卫孟铎非常不满,二人在赛后险些发生冲突,而孟铎也在微博上再一次对邓特蒙进行了指责。

“年前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恭喜山东队赢下了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全队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地拼对手,这是因为我们尊重山东队,但最后在我们都已经接受输掉这场比赛的时候,一个职业球员是不会在对方伤口上再去撒把盐的,职业操守何在?呵呵。最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加油,深圳烈豹!”孟铎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道。

邓特蒙上赛季效力四川男篮,并且最终帮助四川队赢得了那个赛季的总冠军。本赛季,山东男篮曾经先后签下诺里斯·科尔以及A.J.普莱斯,但在科尔离开球队,普莱斯遭受伤病的情况下,山东队则选择了邓特蒙作为球队的救火外援。山东主场对阵深圳一役,邓特蒙得到了26分和5个篮板,而孟铎则得到了19分和3次助攻的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