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残阵仍赢东部第二 一特长让詹姆斯太羡慕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马刺客场108-106击败猛龙,马刺取得五连胜最近11场比赛赢了9场。马刺在多位主力球员伤停的情况下,仍打败东部第二,出众的团队配合发挥了重要作用,人人能传球人人能助攻的特长,令急盼骑士补充组织者的詹姆斯很羡慕。

马刺残阵仍赢东部第二 一特长让詹姆斯太羡慕

马刺残阵出击仍取胜

第四节比赛有这样一个进球,马刺四名球员传切配合,球在四人手中传递形成投篮良机,德章泰-穆雷切入接球上篮打进轻松愉快。这就是马刺的风格,他们总是能够通过流畅的配合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

马刺本场缺兵少将,莱昂纳德、帕克和加索尔都伤停,虽然猛龙那边伤了德罗赞,但马刺显然减员情况更严重,但他们仍取得了胜利,这就是马刺体系的底蕴。

马刺能够在20年中长盛不衰,波波维奇的战术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令他们可以从容应对球星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出战的状况。最近两场比赛是马刺克服球星伤停能力的体现,上一场打篮网,马刺不仅缺少莱昂纳德、帕克和加索尔,吉诺比利也没有打,但马刺7名球员得分上双轻取篮网。

马不停蹄手不粘球是马刺的特点,令他们在邓肯退役后仍能在西部位列第二位紧追勇士。马刺的风格很令詹姆斯羡慕,这位骑士当家球星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坦言:“马刺兵多将广,争冠球队必须是每个人都准备好挺身而出。”

据ESPN著名记者温德霍斯特爆料,骑士只有两名球员本赛季场均助攻达到两次,而马刺有7名球员,这令詹姆斯嫉妒并恼怒。在骑士本赛季与马刺的直接交锋中,骑士115-118输球,骑士在那场比赛中助攻25次,而马刺助攻则高达32次。

詹姆斯最近向骑士管理层施压,希望球队能够尽快引进替补控卫,减轻他与欧文在组织进攻方面的压力。看到马刺在主将休息的情况下仍高歌猛进,而骑士对他和欧文过于依赖,詹姆斯很不爽。“我当然希望远离伤病,但若是欧文有两周不能打,我们怎么办?如果我休战3周,我们又如何应对?”詹姆斯说。

骑士如何应对?他们还在寻找答案,而马刺早在20年前就已经有答案了。

(硬币)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残阵仍赢东部第二 一特长让詹姆斯太羡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