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5日稳胆推荐 尤文硬吃AC米兰

[爱拼ap888]25日稳胆推荐 尤文硬吃AC米兰

尤文图斯vsAC米兰

北京时间01月26日周四03点45分

2016/2017意大利杯1/4决赛

尤文图斯在冬歇期后4场比赛中有2场比赛均有失球,且均失2球,对手分别是中游球队亚特兰大和劲旅佛罗伦萨,球队的防守存在隐患。不过尤文目前各项赛事主场连续39场保持不败,上一次主场告负还要追溯到去年8月份。

AC米兰在与尤文图斯最近的2次交锋中取得1胜1平,未尝败绩。主帅蒙特拉在与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的14次交锋中,取得了5胜4平5负的成绩,不败率达到了64.3%。

首发阵容预测: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3-5-2):

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夸德拉多、赫迪拉、马尔基西奥、斯图拉罗、桑德罗;迪巴拉、伊瓜因

替补:内托,奥德罗,皮亚尼奇,埃尔纳内斯,曼朱基奇,皮亚察,阿萨莫阿,鲁加尼,林孔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3):

唐纳鲁马;阿巴特,帕莱塔,罗马尼奥利,德西利奥;帕萨利奇,洛卡特利,博纳文图拉;尼昂,巴卡,苏索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52 4.15 6.70,尤文主场让出一球低水盘口。AC米兰本赛季有明显复苏,但是尤文在意甲的统治力依然无人可撼动。杯赛争夺方面,尤文也不会放水,本场依然看好老妇人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