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五人上双擒猛龙获五连胜 洛瑞30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马刺客场108-106击败猛龙,马刺取得五连胜最近11场比赛赢了9场,马刺本赛季常规赛双杀猛龙,猛龙遭遇四连败。莱昂纳德和帕克此役伤停,马刺5名球员得分上双,阿尔德里奇得到21分。德罗赞休战,洛瑞砍下30分未能救主。

马刺险胜猛龙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队数据猛龙队数据
阿尔德里奇21分7篮板2助攻洛瑞30分5篮板2助攻
德章泰-穆雷11分3篮板2助攻鲍威尔16分4篮板2助攻
米尔斯18分3助攻3抢断特伦斯-罗斯21分2盖帽3三分

本场之星:小将末节建功

顶替帕克首发的新秀后卫德章泰-穆雷此役贡献11分,其中8分来自决定胜负归属的第四节。穆雷在第四节3投3中,终场前1分29秒突破抛射打进令马刺重新领先。马刺最终险胜,穆雷功不可没。穆雷本赛季总计6次首发,马刺在这6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上一位在代表马刺首发的前6场比赛中全胜的控卫是2001年的帕克。

比赛回顾:马刺险胜猛龙 洛瑞空砍30分

两队曾在1月4日交锋,马刺在那场比赛中110-82大胜猛龙。此役,猛龙的德罗赞因右脚踝受伤休战,马刺方面更是缺兵少将,莱昂纳德(左手疼痛)、帕克(左脚受伤)、加索尔(左手骨折)和乔纳森-西蒙斯(右手腕扭伤)都挂免战牌。马刺上一场也是多人休战,仍大胜篮网,此役同样是开局气势如虹,大卫-李连中3球,助马刺开场后8-2领跑。洛瑞连续拿分带领猛龙反攻,“小钢炮”在首节贡献11分。马刺沉着应对,场上人人能拿分,打出多点开花的进攻效果,抵挡住猛龙的反扑,在首节结束时以29-25领先猛龙4分。

第二节比赛打响,吉诺比利连拿5分,马刺继续保持火力全开的进攻势头,一度将领先优势拉大到13分。洛瑞先是三分命中为猛龙稳住局面,随后助攻帕特森远投得手,猛龙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4-61,马刺上半场投篮命中率达到55%。

下半场比赛大幕拉开,猛龙在接近4分钟时间内没有得分,马刺将分差扩大至10分。洛瑞上篮打中结束猛龙在第三节得分荒,猛龙奋起直追轰出16-6攻击波追平马刺。米尔斯和贝尔坦斯先后三分命中,约瑟夫带领猛龙冲击禁区取分给予回击,两队79-79战平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决战,特伦斯-罗斯连中两记三分,猛龙取得领先。凯尔-安德森先是助攻福布斯投进三分,随后切入造犯规罚球命中,助马刺重新领跑。比赛进入相持状态,两队交替领先。洛瑞和特伦斯-罗斯利用强悍的身体素质杀入篮下取分,凯尔-安德森虽然动作不快但捕捉战机能力极强抢篮板二次进攻打进还以颜色,两队紧紧咬住比分。

洛瑞连进两球,特伦斯-罗斯再进三分,米尔斯远射回击,阿尔德里奇单打完成2+1,双方在第四节结束前3分钟再次打平。德章泰-穆雷突破抛射命中,马刺取得领先。特伦斯-罗斯两次尝试三分未中,阿尔德里奇两罚一中,马刺终场前9.9秒领先3分。鲍威尔上篮打进,猛龙采取犯规战术,阿尔德里奇两罚一中,马刺领先2分。鲍威尔三分不进,比赛时间用完,马刺客场险胜。

首发阵容

马刺:大卫-李、阿尔德里奇、凯尔-安德森、丹尼-格林、德章泰-穆雷

猛龙:瓦兰丘纳斯、萨林杰、卡罗尔、鲍威尔、洛瑞

(硬币)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