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德里奇21分马刺险胜猛龙 洛瑞空砍30分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马刺坐阵主场迎战猛龙。最终马刺以108-106击败猛龙。

本场比赛中,阿尔德里奇贡献21分7篮板1抢断,米尔斯贡献18分3抢断,贝尔坦斯得到12分1抢断。猛龙方面,洛瑞拿下30分5篮板1盖帽,罗斯贡献21分1抢断2盖帽,诺曼-鲍威尔斩获16分2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48秒,穆雷出现传球失误,被诺曼-鲍威尔抢断。第9分34秒,诺奎拉在戴德蒙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10分7秒,诺曼-鲍威尔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马刺防守,禁区上篮得分。首节战罢,马刺以29-25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13秒,安德森送精妙传球,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第7分29秒,萨林杰在大卫-李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7分45秒,瓦兰丘纳斯手滑丢球,被米尔斯抢断。猛龙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马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半场结束,马刺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分13秒,瓦兰丘纳斯手滑丢球,被阿尔德里奇抢断。第6分35秒,罗斯在吉诺比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第9分41秒,接到吉诺比利的传球,米尔斯三分远投得手。猛龙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瓦兰丘纳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三节打完,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79-79平。

第四节,第1分27秒,洛瑞在贝尔坦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4分1秒,在洛瑞的助攻下,瓦兰丘纳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0分57秒,安德森出现传球失误,被约瑟夫抢断。猛龙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马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比赛结束,马刺以108-106击败猛龙,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阿尔德里奇、穆雷、大卫-李、安德森、丹尼-格林

猛龙:洛瑞、诺曼-鲍威尔、瓦兰丘纳斯、卡罗尔、萨林杰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