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詹皇施压骑士真因 勇士一优势令他恼怒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文/Brian Windhorst,ESPN资深撰稿人)詹姆斯公开就引援向骑士管理层施加压力,勇士马刺在阵容深度方面的优势令詹姆斯恼怒,急盼骑士能够改善阵容配置。

ESPN:詹皇施压骑士真因 勇士一优势令他恼怒

詹皇认为骑士阵容不够完美

骑士输给缺少了安东尼-戴维斯鹈鹕,这是他们最近7场比赛中第五场失利。赛后,詹姆斯对于球队缺少进攻组织者的情况喷了脏话。在冷静下来后,詹姆斯通过推特做出了解释,在继续支持球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同时,也巧妙地向管理层施压。“我没有生管理层的气,也没有感到不安,因为大卫-格里芬和他的团队已经做得很好了。我只是认为如果我们想卫冕的话,还需要提升球队的实力,”詹姆斯在推特写道。

早在两周前,詹姆斯就已经公开表示球队需要增加一名控卫,当时大卫-格里芬坦言非常欣赏詹姆斯鞭策球队的态度。在本周接受采访时,大卫-格里芬再度表明了补强球队的决心。“如果不能在勒布朗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有所作为,我们会感到羞愧,”大卫-格里芬说。

骑士需要进攻组织者,一些最基础的数据就能说明问题,骑士只有两名球员本赛季场均助攻超过两次,分别是詹姆斯和欧文,而勇士有7名,马刺也是7名。因为队内能组织进攻的球员太少,詹姆斯本赛季场均要打37.5分钟,欧文场均35分钟,比上赛季场均多4分钟。骑士巨头在常规赛消耗很大,詹姆斯了解情况,这令他在最近几周有些恼怒。

在加时不敌马刺的比赛中,詹姆斯出战45分钟,马刺的莱昂纳德打了46分钟,但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随后就安排莱昂纳德轮休,而骑士主帅泰伦-卢让詹姆斯在对鹈鹕一战中出场44分钟。卢没有办法,他在球员方面选择余地很小,球队最近3个赛季在缺少詹姆斯的情况下战绩是4胜18负。

“马刺人手充足,”詹姆斯说,“在大多数情况下,争冠球队必须是每个人都准备好挺身而出。我当然希望远离伤病,但若是欧文有两周不能打,我们怎么办?如果我休战3周,我们又如何应对?”

骑士本赛季的工资高达1.276亿美元。他们还需要交纳2700万美元的奢侈税,这两项花费都是联盟第一。球队老板吉尔伯特已经明确表示,解决阵容问题不能总是靠多花钱。詹姆斯并不在意成本问题,他看到的是骑士先后输给阵容深度更好的勇士和马刺,球队必须进一步改善阵容。

“我没有时间浪费,”詹姆斯说,“等到下一个冬天的时候,我就33岁了,我不能让时间荒废掉,我希望我们作为一支球队不要自我满足。”

詹姆斯公开施压,会给球队带来不必要的紧张,但他为骑士带来了总冠军,带来了上座率。就在最近,一份关于动用公共基金更新骑士主场速贷球馆的协议已经达成,涉及到的资金高达1.6亿美元,如果没有詹姆斯在,骑士能获得这样的待遇吗?

2015年夏天,骑士在球员合同方面投入2.5亿美元,为球队带来了5400万美元的奢侈税,但骑士管理层当时有机会做得更多。德拉维多瓦在2015年希望得到一份平均年薪400万美元的长约,而骑士只给了德拉维多瓦一年价值120万美元的合同。当时骑士还可以放弃莫兹戈夫价值5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与他续签一份3年平均年薪9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但骑士的选择是使用球队选项。

骑士有苦衷,如果给德拉维多瓦和莫兹戈夫更大更长的合同,球队就要在奢侈税等成本方面增加3500万美元,这会令骑士与纽约扬基(棒球)和洛杉矶道奇(棒球)一起成为美国体育史工资成本最高的球队,而骑士并不像扬基和道奇那样与当地电视台签了价值数十亿的大合同。

骑士未能在2015年夏天以长约留下德拉维多瓦和莫兹戈夫,结果他们在2016年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改换门庭。德拉维多瓦从雄鹿获得了平均年薪接近1000万的合同,莫兹戈夫则从湖人拿到了平均年薪1600万的合约。莫兹戈夫离开削弱了骑士的内线攻防,而德拉维多瓦转会则令骑士在替补控卫方面捉襟见肘。

现实的情况是,骑士仍是进入总决赛的大热门,他们的三巨头有望共同参加全明星赛,这是球队实力的体现,但骑士的阵容还要继续完善。不久前,有记者问詹姆斯,为什么会在2014年的时候选择信任骑士,当时球队管理层并没有展示出打造冠军队的实力,詹姆斯答道:“我相信自己,全队团结在我的周围,我很珍惜这样的机会。”

同样,骑士也珍惜詹姆斯宝贵的职业生涯,詹姆斯和骑士管理层需要做的就是偶尔提醒对方,要继续努力。

(硬币)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詹皇施压骑士真因 勇士一优势令他恼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