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届顶尖控卫新秀花落谁家 小德罗斯或被顶替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文/Chad Ford、Kevin Pelton ESPN作者)2017年NBA选秀大会上将有不少控球后卫,这可能会影响一些球队在交易截止期之前的运作。ESPN列举了七支球队在选秀大会上摘得理想控卫的情况分析。

17届顶尖控卫新秀花落谁家 小德罗斯或被顶替

选秀优秀控卫

1.芝加哥公牛

前五顺位签概率:1.1%

选中控卫的机会:概率渺小,根据预测,在乐透区共有五位控卫,而且都可能在前十顺位被选中。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公牛获得前十顺位签的机会并不大,前五顺位签概率更小。

最适合他们的控卫:投篮是如今公牛的显著特点,很难想象他们选择一个不会投篮的新秀控卫。因此华盛顿大学的马克莱-福尔茨是最适合他们的。此外,蒙特-莫里斯有望成为“黑马”,公牛主帅霍伊博格曾执教过他。

如果选不到一个控卫:他们可以续约一些自由球员或交易来雷吉-杰克逊卢比奥这样的球员。

2.达拉斯小牛

前五顺位签概率:32.3%

选中控卫的机会:非常高。如果他们能获得前五顺位签,他们可以选择三个最好控卫中的一个。

最适合小牛的新秀控卫:有消息称小牛最有意的是法国控卫弗兰克-迪利奇纳,他帮助法国U18青年男篮队拿到了欧洲冠军,他不仅身材高大,而且在赛场上非常有侵略性,打法凶悍。

如果选不中一个控卫:小牛今夏可能会尝试追求朱-霍勒迪乔治-希尔杰夫-蒂格,而马刺后卫帕蒂-米尔斯可能成为他们的B计划。

3.迈阿密热火

前五顺位签概率:32.9%

选中控卫的机会:热火有机会选中出色控卫,前提是他们是否决定和德拉季奇“分手”。

最适合他们的新秀控卫:UCLA控卫朗佐-鲍尔。

如果未选中一个控卫:目前德拉季奇在球队中,他们并不需要另外一个控卫。但是德拉季奇将在五月年满31岁,且他不是热火未来所需,球队或进行一笔交易。

4.纽约尼克斯

前五顺位签概率:6.0%

选中控卫的机会:控卫是尼克斯最需要补强的位置,他们需要一个能搭档波尔津吉斯的出色组织者。但问题是尼克斯很可能无法拿到前十顺位签。

最适合尼克斯的控卫:最适合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和主帅霍纳塞克的新秀是德阿龙-福克斯和迪利奇纳。

如果选不中一个控卫:如果尼克斯不留下罗斯詹宁斯,他们能腾出2000万美元空间。这可以让他们去追求希尔、霍勒迪和蒂格这样的控卫。

5.奥兰多魔术

前五顺位签概率:32.4%

选中控卫的机会:埃尔弗里德-佩顿是一个出色的控卫,但任何一个前五顺位的控卫都比他更加优秀。他们有机会获得三个前五顺位控卫中的一个。

最适合魔术的新秀控卫:朗佐-鲍尔。

如果选不中一个控卫:如果魔术能交易来德拉季奇,也是一个不错的决定,不过他们需要放弃一个首轮选秀权。

6.费城76人队

前五顺位签概率:87%

选中控卫的机会:超级高。76人主帅布朗希望本-西蒙斯担任控卫,但是一个能拉开空间的出色组织者还是非常必要的。

最适合76人的控卫:马克莱-福尔茨,多样的进攻让他非常适合搭档西蒙斯,此外还有马利克-蒙克,只要能获得两人中的一个,就是对76人的一大补强。

如果选不中一个控卫:有消息称76人有意将霍勒迪带回到费城,此外,乔治-希尔也适合搭档西蒙斯,米尔斯则是“性价比”颇高的一个选项。

7.萨克拉门托国王

前五顺位签概率:23.5%

选中控卫的机会:很高。

最适合国王的新秀控卫:迪瓦茨并不介意选择国际球员,他们可能会和小牛竞争迪利奇纳。

如果选不中一个控卫:国王今夏通过裁掉阿弗拉罗可以腾出不小的薪资空间,他们可以去追求顶尖球星或进行交易。

(德清)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7届顶尖控卫新秀花落谁家 小德罗斯或被顶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