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闫锦锦没想到攻入国字号首个球 信心会更强大

腾讯体育1月24日佛山(文/张楠)北京时间1月24日,中国女足在2017年佛山四国赛上以5:0大胜乌克兰,最终夺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而在这期集训中几个年轻队员中最受关注的闫锦锦终于在今天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进球,因为之前感觉自己状态没有那么好,她想不到这次还能有进球入账,不过谈到今天的表现,闫锦锦说会给自己增添更多的信心。

闫锦锦没想到攻入国字号首个球 信心会更强大

闫锦锦

虽然外界对于这个年度最佳新人格外看好,而且上一场比赛中替补上场的她也有不错的表现,但要想在这次赛事最艰难的一场比赛中进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赛前闫锦锦说自己对进球也毫无预感,只想着尽量让自己放平心态。“今天自己上去还是有点儿着急,也有一些失误,几个球处理的不够冷静,但还是尽量让自己调整好。”今天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闫锦锦之前在边路就有几次不错的进攻和射门,而最终她也凭借这样优异的表现,为球队贡献了一粒进球。

虽然在几个年轻队员中,她最被看好能够有好的表现,但现在回想她着实也想不到这个国家队首球会来的这么快。因为在之前的训练中,闫锦锦觉得自己一直找不到进球的感觉。但通过上一场比赛的锻炼,闫锦锦说自己在场上心态还是更加平稳,今天放得也更开一些,很多动作也更敢做了。第一次进入国家队就能够获得上场机会,还能获得进球,对于新人来说的确信心上有很大的提升,她也希望这个进球能够给自己信心在后面拿出更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