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主帅:集训时间短影响状态 已发挥正常水准

腾讯体育1月24日佛山(文/张楠)北京时间1月24日,2017年佛山女足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最终以5:0大胜乌克兰,夺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之前两场比赛都表现很好的乌克兰队今天大失水准,主帅雷瓦也认为球队还是集训时间太短,导致在实力上跟中国队有很大的差距。

乌主帅:集训时间短影响状态 已发挥正常水准

乌克兰主帅表示已经发挥正常水平

在之前两场比赛中,表现都不错的乌克兰一度被认为对中国女足夺冠存在很大的威胁,但是她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却没能拿出更好的表现,尤其是上半场门将的一个失误,让中国队获得了第一粒进球。之后后防也是频频出现失误,导致上半场就连丢四球。 赛后,乌克兰主帅雷瓦直言对于今天比赛输球自己有点儿失落:“中国队比我们集训的时间比我们早很多,这可能是中国队比我们表现更好的一个重要原因。”

相比起之前的比赛,中国女足今天在人员上进行了调整,而这套相对实力均衡的阵容也成为今天获胜的关键。不过对今天中国队的人员上的调整,雷瓦说之前他也想到会有变化,而自己只是针对情况进行了战术上的部署。正是因为球队集训时间短,雷瓦才认为这次四国赛球队并没有拿出最高的水准,相比起球队之前的表现还是有所差距,所以这不能表现两队的真实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