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诺不会独自过春节 春节会给队员安排作业

腾讯体育1月24日佛山(文/张楠)北京时间1月24日,2017年佛山女足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最终以5:0大胜乌克兰,夺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谈到今天的比赛,主帅布鲁诺认为还是队员夺冠的欲望更强激发了她们的斗志最终大胜对手。后天就是中国的新春佳节,这也是主帅布鲁诺在中国度过的第一个春节,尽管不会找队员度过,但他还是会跟朋友一起,他也希望春节队员不要太放纵,重新集结第一件事就是给大家量体重。

布鲁诺不会独自过春节 春节会给队员安排作业

女足主帅布鲁诺

对于今天的比赛,主帅布鲁诺表示比赛一开始球队就控制了节奏,很早破门也有机会更好的轮换队员,根据赛程的安排让队员能够寻求更多的进攻机会。“我们取得了第二个进球也是很好的贯彻了赛场的部署,整个赛事还是取得了很好的结果,乌克兰之前跟法国打过比赛,结果她们0:3输了。但这并不能代表我们能够击败法国队,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布鲁诺这样表示。

今天整体比赛中国队的进攻协调都非常成功,谈到致胜的原因,布鲁诺认为赛事打到现在大家都希望能够取胜,这是一种激励,这同时也是一种要求。赛前大家也对之前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改正,赛前布鲁诺就告诉大家要用接应和串接,满意的是大家在今天贯彻的都非常好。

在今天发布会开始,主帅布鲁诺还特别用中文说出“新年快乐”的祝福送给记者。这也是他执教中国队之后,在中国度过的第一个春节。向来跟队员还是保持一定距离的布鲁诺并没有安排跟队员一起度过这个假期,原本他也可以提前回到法国等着来集训的队员,但他还是选择跟队伍在一起。“这个假期我可能会安静的把这期集训进行总结,对下一期集训进行一个计划。生命中也有很多选择,但是我这个时候选择跟队伍在一起。”这个62岁的老人这样说到。去年全队在法国过得春节,布鲁诺还给大家发了很多红包,这次因为不能跟大家在一起,所以也不会有这样的计划。布鲁诺也告诉大家不用担心,在他家对面就是一个不错的法国餐厅,正好在这里有很多中国朋友开了法国餐厅,他的朋友不会把这个孤单的爷爷丢下的。

今天比赛结束,回去用餐的时候布鲁诺就会给大家安排假期训练作业。“希望大家能够在集中的时候不要一切从零开始,因为之前大家刻苦训练,不希望放假把这些都丢掉了。队员如果知道去年这么辛苦,这个计划让她们能够保持状态,不用回来那么辛苦,她们在过节期间也会好好的执行的。”虽然布鲁诺说自己是一个了解生活的人,他了解过节大家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放纵”,但重新集中的第一天他就会给大家称体重,用这样的方式监督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