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和梅西傲视欧洲锋线组合

2017年01月24日22: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凭借着各自在西甲打进的15球,这对组合的进球数排在欧洲主要联赛锋线组合中的首位。

苏亚雷斯和梅西傲视欧洲锋线组合

巴萨拥有欧洲大陆最具威胁的锋线二人组。苏亚雷斯和梅西在联赛上半程合计打进30球,是欧洲主要联赛进球最多的锋线二人组。

他们不仅在西甲大发神威,苏亚雷斯在另外的赛事打进4球,梅西则还有13球入账。阿根廷人本赛季已经在欧冠打进10球,另外国王杯2球、西班牙超级杯1球,合计28球。

在巴萨双星之后的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和毛拉,他们合计打入26球,其中卡瓦尼占据极大的比重,一共20球。第三名是切尔西组合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分别打进15球、9球;热刺的凯恩和阿里分别打入13球、11球。

接下来是阿森纳组合23球、国米、罗马、都灵和里昂组合22球。此外多特蒙德和那不勒斯的组合也进入前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