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客场10分轻取广州 马布里6分杰瑞特19+10

北京客场10分轻取广州 马布里6分杰瑞特19+10

北京获得三连胜

腾讯体育1月24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北京客场86-76战胜广州,收获3连胜,广州遭遇3连败。马布里上半时一度受伤被换下,不过随后依旧带伤坚持出战。

技术统计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篮板球48对37占据优势,全队所有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方硕拿下21分,格瑞特19分10篮板,吉喆14分15篮板,孙悦10分10篮板,马布里只有8次出手,得到6分6篮板4助攻;广州方面,巴赫拉米24分7篮板,肯尼迪23分10篮板7助攻5抢断,郑准和史鸿飞各自得到6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38次,北京队29胜9负优势明显,不过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北京队主场仅以102-101,1分险胜。今晚的比赛中,是北京队翟晓川禁赛期的最后一场,晓川会在春节后复出,而由于莫里斯定于春节期间返回北京,今晚或将是格瑞特的最后一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张松涛和郑准先后篮下得分,双方开局战成2-2平。巴赫拉米篮下打成2+1,肯尼迪连拿4分,广州队11-8领先。首节过半,肯尼迪罚球得分,广州队15-10迫使北京队请求暂停。首节后半段,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方硕命中压哨球,北京队第一节16-20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张庆鹏变向上篮得分,但随后史鸿飞三分命中,广州队25-19领先。次节中段,格瑞特外线命中,北京队比分追至24-25,两边这一节命中率依旧都不高。肯尼迪罚球不中,孙悦拿球反击急停三分命中,双方战成27-27平。半场结束前,北京队最后一攻,方硕命中压哨三分球,半场北京队35-32领先广州队3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吉喆底角三分命中,格瑞特篮下强攻连续获得4次罚球,全部罚中,又是格瑞特的篮下大力灌篮,带领北京队瞬间46-36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吉喆篮下强打打成2+1,北京队49-36领先。之后北京队一直保持1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前,孙悦三分命中,北京队63-48带着15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张庆鹏罚球得分,北京队73-56领先17分。但此后广州队连拿6分,末节过半,广州比分追至62-73。比赛还剩3分钟,孙悦反击上篮得分,北京队81-66领先。肯尼迪和鞠明欣连续命中三分球,比赛最后1分钟,广州队比分追至71-84。可惜之后鞠明欣外线投篮遭遇孙悦大帽,肯尼迪的三分强行出手却投出一记三不沾,广州队失去翻盘希望。最终,北京客场86-76战胜广州,收获3连胜。

首发名单

广州:巴赫拉米、王玥、肯尼迪、郑准、李学林

北京:方硕、马布里、王骁辉、张松涛、吉喆

下轮对阵

常规赛将在春节之后继续进行,2月5日,第32轮,北京客场对阵广东,广州客场对阵北控。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