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16记三分轻取同曦 福特森42分胡金秋11+9

广厦16记三分轻取同曦 福特森42分胡金秋11+9

福特森狂砍42分

腾讯体育1月24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广厦客场107-92战胜同曦,收获6连胜,同曦遭遇3连败。

技术统计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在双方篮板球47对47不相上下的情况下,广厦投中了16记三分球,而同曦队外线只有6记三分入筐,广厦所有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福特森投中8记三分球,得到42分5篮板5助攻,霍尔曼14分11篮板,胡金秋11分9篮板,李京龙14分,林志杰9分7篮板;同曦方面,康宁汉姆48分7篮板,阿巴斯17分13篮板,迪奥古13分8篮板,冯欣8分10助攻,唐正东手感不佳,9投0中,一分未得。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只有6次,广厦5胜1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广厦主场134-111轻松拿下比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康宁汉姆大力灌篮得分,胡金秋勾手还以颜色,双方2-2开局。康宁汉姆强吃李京龙得分,同曦队7-6领先。首节过半,福特森中投得分,广厦11-10反超1分,之后双方比分一直胶着,康宁汉姆反击得分,同曦队19-18拿回领先。首节结束前,双方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第一节两边打成24-24平。

比赛进入第二节,胡金秋中投得分,双方28-28战平。阿巴斯反击中单手飞身灌篮,但紧接着李京龙底角三分球予以还击,广厦31-30领先。次节过半,福特森反击三分也中,广厦40-34领先,霍尔曼篮下强攻也有,广厦队瞬间44-34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同曦队暂停之后,三外援先后6次罚球得到5分,同曦队稍稍稳住局面。半场结束前,李京龙三分又中,广厦队半场52-43领先9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阿巴斯补篮得分之后,李京龙三分又是一个,广厦队55-45领先。随后李京龙又助攻福特森三分命中,广厦队外线火力全开,58-47稳固优势。第三节中段,同曦队一度在迪奥古的带领下将分差追至只差4分,但广厦队及时暂停,霍尔曼篮下连拿4分,福特森三分命中,球队稳住局面。第三节结束前,李京龙三分又中,半广厦81-69带着12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胡金秋和福特森先后造犯规获得罚球,广厦87-72领先。福特森反击三分命中,今晚福特森手感火热,广厦90-74领先。比赛还剩4分钟,赵岩昊中投得分,广厦得分率先破百,100-81领先,双方陆续换下主力球员,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实力占优的广厦队客场107-92拿下同曦,收获6连胜。

首发名单

同曦:康宁汉姆、唐正东、宋建骅、阿巴斯、冯欣

广厦:王征、林志杰、李京龙、胡金秋、福特森

下轮对阵

常规赛将在春节之后继续进行,2月5日,第32轮,同曦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客场对阵江苏肯帝亚。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