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富力官宣扎哈维续约 新合同期至2020年底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今天,广州富力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续约扎哈维的公告,富力成功续约扎哈维至2020年底,公告原文如下:

广州富力官宣扎哈维续约 新合同期至2020年底

扎哈维签约现场

关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球员扎哈维续约的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俱乐部今日与外籍球员扎哈维(英文名:Eran Zahavi)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新合同期至2020年底。

扎哈维从2016年中超联赛下半赛季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其在加盟我俱乐部后表现出色,联赛出场15场攻入11球并有5次助攻,足协杯出场4场并攻入6球。

扎哈维上赛季每场比赛均有出色发挥,是球队2016赛季的头号射手,凭借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为球队做出了重要贡献。

俱乐部相信,续约后的扎哈维在接下来的新赛季一定会有更出色的发挥,为球队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四日

广州富力官宣扎哈维续约 新合同期至2020年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