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足vs乌克兰首发:王霜冲锋 赵丽娜登场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今晚,女足四国赛将进行收官之战,中国女足只要打平乌克兰女足,就能夺取女足四国邀请赛的冠军,也是国字号球队在2017年的第一冠。以下为双方首发:

中国女足vs乌克兰首发:王霜冲锋 赵丽娜登场

赵丽娜首发登场

中国女足首发:1-赵丽娜、2-刘杉杉、6-李冬娜、4-高晨、19-王焱、10-杨丽、23-任桂辛、9-唐佳丽、13-庞丰月、12-王霜、20-张睿。

替补:22-彭诗梦、28-朱钰、3-马英双、5-吴海燕、7-闫锦锦、8-谭茹殷、11-王珊珊、14-赵容、16-杨曼、17-韩鹏、21-娄佳惠。

乌克兰女足首发:1-伊丽娜-扎瓦里奇、3-维罗尼卡-安德鲁科夫、6-奥尔加-巴桑斯卡、8-奥尔哈-博易申科、9-维拉-迪亚特尔、13-娜蒂伊亚-潘特苏拉伊、14-柳波夫-什马特科、15-伊娅-安德鲁斯查克、17-达利娅-阿帕纳斯申科、18-伊丽娜-瓦西柳科、20-泰特亚娜-科奇仁科。

替补:12-达瑞娜-邦达尔查克、23-卡特里娜-萨姆森、2-卡特里娜-库尔松、5-玛瑞安娜-伊凡尼辛、7-亚娜-卡列尼娜、10-伊丽娜-科奇妮伊娃、11-尤里伊亚-舍甫查克、16-奥尔哈-奥维迪伊查克、21-塔米拉-卡米奇、22-达瑞娜-克拉维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