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马刺vs猛龙 小钢炮带队止连败?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午8点,猛龙(28胜16负)主场对垒马刺(35胜9负),东部第二遭遇西部第二,德罗赞伤停,洛瑞能否带队阻击高歌猛进的马刺?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5日视频直播马刺vs猛龙 小钢炮带队止连败?

马刺vs猛龙

球队近况:核心伤停猛龙三连败 主将休息马刺继续连胜

虽然猛龙仍排在东部第二位,但他们近况不佳。当家球星德罗赞右脚踝扭伤,预计将缺席至少两场比赛。猛龙过去3场比赛皆败,这是他们自2015年11月以来首次遭遇三连败。“现在不是惊慌的时候,我们正经历困难的阶段,这就是NBA的一部分,最重要的是你如何应对,”猛龙主教练凯西说。

在德罗赞伤停的时候,除了洛瑞外,猛龙其他球员也要站出来填补空缺,比如特伦斯-罗斯和鲍威尔以及之前因左膝受伤停赛的帕特森。“德罗赞的攻击方式难以复制,”凯西说,“我们需要采用不同的方法,攻击禁区,在快攻中寻找机会,跑起来去完成得分。”

马刺四连胜,最近10场比赛8胜2负。在1月24日对篮网一战中,马刺缺少了加索尔(左手骨折)、帕克(左脚疼痛)、吉诺比利(背部痉挛)以及莱昂纳德(手掌疼痛),但这没有影响马刺以112-86取得大胜,马刺7名球员得分上双。在本赛季客场比赛中,马刺19胜4负,是全联盟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

“我在更衣室说了,我觉得我们表现得不错,”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任何一场客场胜利都是难得的,我们要继续努力,无论对手是谁。”

焦点球星:洛瑞

猛龙能否战胜马刺止住连败,洛瑞的发挥是关键因素。“小钢炮”本赛季场均贡献22.1分创NBA生涯新高,47%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2.9%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是生涯新纪录。不过洛瑞在猛龙三连败期间投篮效率不佳,3场球投篮命中率只有35%,三分球方面27投7中。在北京时间1月4日对马刺一战中,洛瑞9投2中仅得到6分。

交锋回顾:马刺大胜猛龙

1月25日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马刺在1月4日主场110-82大胜猛龙,马刺投篮命中率达到55.1%,而猛龙只有37.3%。莱昂纳德在那场比赛中得到25分,阿尔德里奇贡献23分。

预计首发

马刺:戴德蒙、阿尔德里奇、凯尔-安德森、丹尼-格林、德章泰-穆雷

猛龙:瓦兰丘纳斯、诺盖拉、卡罗尔、鲍威尔、洛瑞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