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苏宁2-1权健 特谢拉谢鹏飞建功张鹭染红

北京时间1月24日下午15:00,正在海南海口进行冬训的天津权健和江苏苏宁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苏宁2比1战胜权健。比赛中,维特塞尔、权敬源两名权健新外援登场亮相,孙可首次获得迎战旧主的机会。

热身赛苏宁2-1权健 特谢拉谢鹏飞建功张鹭染红

特谢拉

本场比赛,权健基本延续了上一场与国安预备队热身赛时的首发,首发为门将张鹭;后卫线张诚、杨善平、刘奕鸣、糜昊伦;后腰权敬源;前腰赵旭日、维特塞尔;边前卫孙可、格乌瓦尼奥;在仍未敲定外援前锋的情况,此役单箭头仍为土将苏缘杰。苏宁方面首发门将张思鹏,后卫杨笑天、李昂、洪正好、周云、陶源,中场张晓彬、拉米雷斯吴曦;前锋特谢拉搭档R马。

根据权健与苏宁双方事前协商,本场热身赛分为3节,每一节35分钟。第2分钟,权健队形成边路形成突破,经过与队友配合后,格乌瓦尼奥45度角抽射,球被张思鹏扑住。第3分钟,权健左路形成突破,下底传中,可惜包抄到中路的维特塞尔并没有踢上皮球。

第6分钟,天津权健禁区内犯规,放倒了拉米雷斯,特谢拉主罚点球,将球打进,1比0,苏宁取得领先。第10分钟,权健边路发动攻势,维特塞尔反越位成功,但无奈苏宁防守球员贴防到位,比利时人没有形成打门。第11分钟,权健后场断球后形成反击,维特塞尔长途奔袭,到中圈弧顶被拉米雷斯放倒,主裁判向拉米雷斯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二节比赛,R马被吉翔换下。第二节开始后第7分钟,苏宁队反击形成单刀,权健门将张鹭出击,在禁区外踢倒了拉米雷斯,被红牌罚下。场上火药味渐起。本场热身赛,在裁判出示红牌的情况下,双方可保持场上11人。所以张鹭染红之后,权健用杨君将其换下,场上第二节比赛进行到14分钟,权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孙可面对旧主弧线球打门,皮球稍稍偏出擦中边网。随后,苏宁用刘建业换下吴曦。第二节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权健队发动进攻,左路传中,后点包抄到位的张诚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飞。2分钟后,权健打出反击,维特塞尔中路分球给格乌瓦尼奥,格乌瓦尼奥吸引几个人的防守后,将球交给赵旭日,赵旭日禁区外一脚冷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二节比赛结束前,权健中路分球,孙可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维特塞尔头球一蹭,皮球被苏宁队门将张思鹏抱住。

第三节比赛,苏宁换上顾超、塞恩斯伯里、戈伟。权健则派上全新全华班阵容锻炼板凳球员,杨君担任门将,四名后卫为储今朝、刘盛、基蓝马、贾胤博;中场由黄龙、王杰、张修维、李星灿、郑达伦五人组成,单前锋为老将张烁。第三节比赛进行到12分钟,苏宁策动攻势,边路传中到禁区,禁区内高中锋戈伟胸部做球给队友,但同伴却将球打飞。4分钟后,权健将比分扳平,李星灿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1比1!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苏宁打出了一记过顶球,突破了权健的防线,谢鹏飞面对杨君冷静施射,杨君鞭长莫及,1比2,权健队再度落后。最终,苏宁在热身赛中2比1战胜权健。

权健也正式结束海南热身,球队将在正月初三奔赴意大利进行海外拉练,卡纳瓦罗也向球员公布了“春节若胖1斤罚款1万元”的要求。

双方首发:

江苏苏宁:张思鹏;杨笑天、李昂、洪正好、周云、陶源;张晓彬、拉米雷斯、吴曦;特谢拉、R马

天津权健:张鹭;张诚、杨善平、刘奕鸣、糜昊伦;权敬源;赵旭日、维特塞尔、孙可、格乌瓦尼奥;苏缘杰

(陈冷)

热身赛苏宁2-1权健 特谢拉谢鹏飞建功张鹭染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