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称J马成烫手山芋 队史标王成中超反面典型

腾讯体育1月24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哥伦比亚国脚杰克逊-马丁内斯广州恒大队排除在亚冠名单之外,他上赛季以4200万英镑转会中超曾引起极大轰动,但一个赛季糟糕的表现也使他沦为边缘球员。韩媒称,J马目前在球队中处境尴尬,因伤曾缺席上赛季大半赛季比赛,他想重返回欧洲踢球,高额的转会费令其它球队望而却步,他已经成为中超引援失败的反面典型。

韩媒称J马成烫手山芋 队史标王成中超反面典型

悲情队史标王

广州恒大队最新公布了参加亚冠30人大名单,上赛季为球队卫冕联赛冠军立下战功的“巴西帮”高拉特保利尼奥阿兰毫无悬念均已出现在名单中,韩国“替班”后卫金亨镒也作为亚外援入选,只有上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的转会标王J马落选。虽然该名单并非最终参加亚冠名单,但已经选择返回葡萄牙疗伤的标王J马事实上已经被排除在正式名单之外。

J马上赛季加盟广州恒大队之后仅在中超联赛仅出场10次,为球队贡献了4粒入球,在亚冠联赛上共出场4次,没能为球队打进1球。对于年薪高达1250万英镑的J马而言,俱乐部对他的投入显然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距离期望值有较大落差。

广州恒大队目前陷入进退两难,为了避免此“水货”砸在手上,也想把他转卖出手,但又不想降价甩卖。据称J马也曾多次表达想重返欧洲足坛意愿,有土耳其俱乐部也想以租借形式邀请J马。J马与恒大队的合同要到2019年到期,在合同期间年薪是有保障性的,因此,J马已经站在必须做出选择的狭窄路口。

足球资本并非每笔投资都稳赚不赔,投资中超的资金目前仍源源不断引进天价外援,由于中国足协在引援政策上采取紧急刹车新政,对于联赛外援名额限定为3人,马丁内斯作为转会市场上引援失败案例,不管何去何从,都已经成为中超引援最大的反面典型。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