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帅:要解决篮板问题 严防布拉切和周琦

上海主帅:要解决篮板问题 严防布拉切和周琦

刘鹏一脸严肃

腾讯体育1月24日乌鲁木齐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4日,上海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新疆男篮。赛前在接受采访时,上海男篮主帅刘鹏表示,球队在输掉与四川的比赛之后也进行了总结,而之前比赛中暴露出的篮板球问题,也是球队必须在之后解决的问题。

“比赛确实应该说还是比较激烈的,我们和四川队打完比赛之后,回来也进行了总结。我们会对攻防两端进行一些部署,认真对待比赛,打出自己的水平。”谈及上一场比赛失利之后,如何对于球队做出调整,刘鹏这样说道。

客场对阵四川的比赛,上海队一直与对方陷入鏖战。但面对拥有大个子哈达迪的四川队,上海队在篮板球方面全面落入下风。全场输掉了20个篮板。刘鹏也表示,篮板球问题非常关键,必须要在今后解决。

“篮板球问题是我们必须要重点解决的,思想方面,注意力方面都需要去把这个问题解决好。上一场输了20多个篮板,也是比赛输球的最大因素之一,”刘鹏说,“接下来的比赛很艰难,周琦和布拉切都是篮板球高手,这也是我们重点的解决对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