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春晚足球段子知多少 J马新婆家在哪?

球真妹:春晚足球段子知多少 J马新婆家在哪?

球真妹:给大家拜早年,求压岁钱!

小伙伴们看到这期球真妹时,球真妹已经坐上了回家的火车,这是节前最后一期啦!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少看电视,少玩手机,少参加聚会,多陪陪爸爸妈妈,因为这是他们一年中最幸福的时光……

球真妹:春晚足球段子知多少 J马新婆家在哪?

肇俊哲出任副总

年前,辽足球迷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辽宁宏运俱乐部宣布,刚刚退役的肇俊哲重返辽足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主抓辽足的青训工作。

球真妹:春晚足球段子知多少 J马新婆家在哪?

小小肇也了不得

作为辽宁足球的旗帜性人物,肇俊哲出任俱乐部副总也算众望所归。曾经的肇队变成了肇总,他将培养辽足的小小虎。据说, 肇俊哲的儿子肇宸惟足球天赋出众,7岁时就拿过全国少年比赛的最佳射手,真是老子英雄儿好汉啊,肇总可以考虑破格提拔一下……

河北华夏幸福队球员丁海峰一不留神又当了回网红,训练中他和张呈栋进行射门PK。丁海峰站在右路底线附近的负角度进行射门,他一脚外脚背兜射,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竟然飞入球门远角。厉害了,丁老师,巴斯滕不过是零度角破门,你竟然可以负角度,这不科学啊。新赛季中超联赛,咱进一个试试!

球真妹:春晚足球段子知多少 J马新婆家在哪?

设计台词:一个亿?可以有!

说到华夏幸福队,真应了那句话“人红是非多”。近来,关于尹鸿博、赵明剑等国脚将加盟球队的传闻炒得沸沸扬扬,而且个个身价都超过1个亿。有媒体爆出,华夏幸福即将1.5亿签下赵明剑成为中超新标王。没想到,华夏幸福队的官微小编忍不住吐槽,每天都“被报价”,心好累……真吓坏宝宝了。这个萌卖的,不要不要的。

恒大队的亚冠报名名单揭晓,这份名单中四名外援分别是阿兰保利尼奥高拉特和韩国外援金亨镒,此外新内援张成林和在中国杯进球的小将王靖斌也在其中,这也意味着王靖斌将结束外租重返恒大。J马的落选也在情理之中,如果中超联赛中斯科拉里也不给他机会,恒大真该考虑给4200万欧先生找个新婆家了。

球真妹:春晚足球段子知多少 J马新婆家在哪?

设计台词:那是深深太平洋底深深伤心……

还记得前国足主帅卡马乔不?现在他是加蓬队主教练,在非洲杯小组赛中,加蓬队三连平未能小组出线,继执教国足打出1-5输给泰国的耻辱比赛后,卡马乔在非洲又创造了非洲杯东道主小组赛出局的尴尬纪录。如果加蓬足协炒卡马乔鱿鱼,西班牙人估计又该偷着乐了。

球真妹:春晚足球段子知多少 J马新婆家在哪?

设计台词:宝宝我又要拿违约金了?

设计台词:宝宝我又要拿赔偿金了?

最后,又到了球真妹答题时间,看看有谁上榜。

Q1 网友“落花生”:济州联也就是中超富力建业水准。

别小看济州联,建业专治各种不服,实力也不弱呀。

Q2 网友“等风来”:阿兰好搞笑,让我再笑三分钟,哈哈。

阿兰简直就是个活宝,J马如果像阿兰似的就好喽。

Q3 网友“江江”:Q3是我的评论,被选上了好幸运啊,虽然是被坚决反对的。

球真妹再让你上榜一次,就当春节礼物啦。

春节前,再给大家出一道小题目。央视春晚相声或小品中有不少中国足球元素,大家还记得那些经典台词么?球真妹先抛砖引玉,“老爷子,别睡啦,东亚四强赛,男足3-0赢韩国啦!”“对方上的不是女队吧?32年了,以前都干啥去了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