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22+14雷吉18+11 国王客场5分险胜活塞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活塞坐阵主场迎战国王。最终国王以109-104战胜活塞。

考辛斯两双助队取胜

本场比赛中,考辛斯贡献22分14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劳森得到19分6助攻1抢断,科里森得到12分1抢断。活塞方面,雷吉-杰克逊斩获18分11助攻,洛伊尔砍下15分,哈里斯得到15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分28秒,库佛斯在波普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第9分9秒,雷吉-杰克逊出现传球失误,被坦普尔抢断。第11分12秒,德拉蒙德喂球,洛伊尔跳投命中。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雷吉-杰克逊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国王的5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洛伊尔仅此节得到15分。首节战罢,活塞以38-28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28秒,斯坦利-约翰逊在马特-巴恩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第6分28秒,德拉蒙德手滑丢球,被马特-巴恩斯抢断。第7分16秒,在坦普尔的助攻下,考辛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史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00%。半场结束,国王将比分反超至65-62。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53秒,库佛斯在雷吉-杰克逊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5分47秒,接到考辛斯的传球,科里森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15秒,哈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托利弗抢断。国王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考辛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5分领先优势。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三节打完,国王以88-83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7分26秒,考辛斯手滑丢球,被德拉蒙德抢断。第7分47秒,在马特-巴恩斯的助攻下,考辛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9分38秒,马特-巴恩斯在雷吉-杰克逊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国王以109-106战胜活塞,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考辛斯、科里森、坦普尔、库佛斯、阿弗拉罗

活塞:雷吉-杰克逊、洛伊尔、波普、德拉蒙德、莫里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