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对全明星球员投票很失望:他们把它当儿戏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今年全明星投票系统的改革让球员也拥有了首发投票权,但从结果上来看他们并没有认真对待自己投票的机会。在324名球员投票中,詹姆斯获得了最高的198张选票,但这也意味着有126名球员不认为现役最优秀的球员值得一个全明星首发位置。

科尔对全明星球员投票很失望:他们把它当儿戏

科尔发声

球员投票拥有很大的弊端,甚至是愚蠢的,因为球员们只会投给身边的朋友或者队友们,甚至有些球员会投给本赛季从未出场过的球员。勇士队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谈到此事的时候说他很失望,因为球员们浪费了能够真正行使权力的机会。

在接受《圣何塞水星报》采访时,科尔表示:“我对球员投票十分失望。他们提出来要行使投票权利,但并没有认真对待,而是把它当成了儿戏。我看到球员们的投票结果了,我不知道球员们是否允许给他们自己投票,但我看到有50名根本不可能入选全明星的球员都得到了选票。甚至在总统竞选中,有很多球员都恶作剧似的投给了自己的好哥们。但我认为如果球员们得到了投票的机会,就要认真对待。”

如果球员们仍然将扎扎-帕楚里亚或者韦德的名字投入票箱当中,这就和球迷投票没有区别了。当然我们不是说扎扎和韦德打得不好,而是有很多比他们还应该入选全明星首发的球员。如果球员们继续这种荒谬的投票的话,他们的投票权利很可能会被联盟收回。

在ESPN的科林脱口秀中,主持人认为球迷们的投票很理智,他认为高效率的库里哈登比打出逆天数据但相对效率较低的韦少更值得进入全明星。而在球员投票中,球员们更看重的是天赋,这占到了他们选择理由的99%。打个比方,球员投票对勇士就十分苛刻,汤普森在球迷投票和媒体投票都排名第四,但在球员投票中只排在第八。

球员们显然把天赋看得比什么都重要,这也是为什么低效率的安东尼罗斯沃尔、艾弗森、马布里、弗朗西斯和考辛斯这些球员能够屡次获得全明星头衔的原因。而拿到总冠军的那些球队的球员们则很少获得相应的票数。90年代初的“坏小子军团”是当时最聪明的一群球员,但他们并没有这些耀眼的头衔。他们中的三位在退役之后成为了球队总经理,还有的成为了杰出的篮球评论员,成功的商人。勤奋和无私永远是最重要的品质。

这就是球员投票的盲区,他们不会看到汤普森有多么伟大的作用,不会看到格林对于球队的作用甚至大于韦少,不会看到无私和效率。他们只看到了球员们能否完成漂亮的空接,这也是他们为什么喜欢阿里纳斯,喜欢罗斯、喜欢艾弗森、喜欢梅罗,但不看重莱昂纳德,不看重汤普森的原因。从历史上来看,没有一支总冠军球队是没有纪律性的。即使是热火三巨头,也拥有巴蒂尔和雷阿伦这样聪明且有纪律的球员。

(栗旬)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对全明星球员投票很失望:他们把它当儿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