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拉练热身1胜1平6负 施压考验发掘潜力股

记者王玮皓

本报讯随着春节临近,建业的迪拜海外拉练也告一段落,在全部8场热身赛中,建业取得了1胜1平6负的战绩。

前日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建业与目前俄超排名第五的克拉斯诺达尔进行交手,此役建业派出了主力阵容,戈麦斯搭档顾操坐镇后防,冯卓毅、哈维尔、龙威以及钟晋宝皆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最终,建业以0-1小负对手,至此,建业结束了在迪拜所有的热身赛程。

虽然负多胜少,但要知道建业热身赛的对手均是亚冠、欧联杯和欧冠级别的强队,且有各种不同的风格。建业队多场比赛中派出了以年轻队员和新球员为主的阵容,通过高强度的比赛来检验他们的成色,在各种层面上给年轻队员施加考验,最终发掘了不少潜力股。

在春节假期之后,建业将迎来第三阶段的训练。不过得到U22国家队征召的龙成、李晓明将参加第三届亚洲U22足球锦标赛预选赛阶段比赛的备战。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月2日至16日期间赴韩国济州岛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