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评最佳防守选格林 第一中锋:这太搞笑了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这个赛季,爵士队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而戈贝尔在爵士的防守体系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不过,最近一家美国媒体评选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时候,却选择了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显然对于这个结果戈贝尔并不满意。

美媒评最佳防守选格林 第一中锋:这太搞笑了

戈贝尔对预测结果不满意

近日,美国媒体《the ringer》对本赛季的各大奖项进行了预测,在他们的预测中,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将得到常规赛的MVP,年度最佳新秀选择的是76人恩比德,最快进步球员是哈里森-巴恩斯,最佳第六人是火箭的埃里克-戈登,年度最佳教练是德安东尼

但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方面,他们选择的是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显然的是,这一结果并不能服众。在社交媒体上,就有网友质疑称,“格林拿到最佳防守球员而不是戈贝尔,这是因为他的进攻更好?”而戈贝尔也对这条推特进行回应,但他只说了一句话,“笑死我了。”

这个赛季,戈贝尔在多项防守数据方面都名列前茅,比如说,他的防守效率还有胜利贡献值。戈贝尔是联盟最好的篮下守护人,这位24岁的法国人可以很好的保护篮板,封盖对手。这个赛季,他场均出战33.6分钟,可以拿下12.9分12.8个篮板2.5次盖帽。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8.9%,是NBA中最高的。

戈贝尔的出色发挥,让爵士本赛季也有了长足的进步,目前他们29胜1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的第五位,而戈贝尔之前也豪言,他是联盟的第一中锋。“说实话,我觉得就是我,但赛季漫长,我只是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是一个挑战,这其中,最艰难的事情就是整个赛季都保持这种心态。”

而德雷蒙德-格林本赛季场均出战33.2分钟,可以拿下10.7分8.7个篮板7.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8%。格林在防守端比戈贝尔有优势的一点是,他可以从一号位防守到五号位。

(格桑)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评最佳防守选格林 第一中锋:这太搞笑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