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签新伊布+续约美国希望 多特青春风暴羡煞全欧

击败皇马签下“新伊布”伊萨克,再续约普利希奇断了利物浦念想,多特蒙德肆无忌惮地囤集如此多的小妖,这是要搞事情?威斯特法伦的格策金童时代仿佛还在昨天,从魏格尔、埃姆雷·莫尔到帕斯拉克、普利希奇,青春风暴越刮越猛,丝毫没有停息的迹象。阿兰·汉森“依靠一群孩子你们什么都得不到”的话音仍萦绕耳畔,图赫尔有没有恋童癖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他掀起的一场大革命和大赌博。

签新伊布+续约美国希望 多特青春风暴羡煞全欧

“新伊布”伊萨克加盟多特蒙德

那么由多特“黄黑铁三角”——主帅图赫尔、体育主管佐尔克以及CEO瓦茨克统率的这支青年近卫军都是什么来头?哪些门徒已可担重任?现在就一起来盘点一下:

签新伊布+续约美国希望 多特青春风暴羡煞全欧

奥斯曼-登贝莱

“大眼萌”奥斯曼·登贝莱也被称作小小登贝莱,多特蒙德在去年五月击败了半个欧洲大陆将其从法甲雷恩签下,在老东家登贝莱共出场29次(法甲26次)收获12球。身价达到1500万欧元的登贝莱擅长在边路突破,也乐于为队友做嫁衣。

在来到德甲后面对大场面尚稍显稚嫩的登贝莱25场5球的成绩相对法甲时期而言只能算勉强及格,但图赫尔给了法国人足够的耐心和成长空间,毕竟他也能理解球员需要时间适应一个新的环境和新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登贝莱进球虽然缩水了但开发出了不错的助攻技能,本赛季至今已在德甲赛场上贡献7次助攻,欧冠更是6场5助攻。

签新伊布+续约美国希望 多特青春风暴羡煞全欧

埃姆雷-莫尔

土耳其小将埃姆雷·莫尔也是在去年夏季转会窗以740万英镑身价从丹麦球队北日德兰加盟,当时年仅18岁的莫尔获准暂时离开土耳其国家队的欧洲杯训练营,去处理完加盟多特蒙德的相关事宜。虽然最终土耳其没能成功突围小组赛,但莫尔两场比赛(克罗地亚和捷克)上的表现还是相当的惊艳

虽然因相近的技术特点和球风被看作是“土耳其梅西”,但埃姆雷·莫尔在多特蒙德的处子赛季并不如登贝莱那样亮眼,在16次出场中仅仅打进1球,还有1次红牌下场的经历。彼时在1比1战平柏林赫塔的比赛上莫尔本是被朗坎普犯规,但正在气头上的莫尔将朗坎普推倒,土耳其小将也为他的年轻和不成熟付出了代价。

签新伊布+续约美国希望 多特青春风暴羡煞全欧

魏格尔

多特蒙德在2015年6月把当时在德乙的慕尼黑1860担任队长的魏格尔招致麾下,转会费只有区区210万英镑,很快被图赫尔确立为中场核心的魏格尔证明这笔交易绝对物超所值。被一个个欧冠对手安排专人特殊关照,被勒夫招进国家队,这是年仅21岁的魏格尔超强能力的侧面体现,作为图赫尔手中的重要棋子,魏格尔被要求做到更多。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魏格尔,那就是“大将之风”——拥有不匹配年龄的丰富经验让魏格尔轻松自如地掌控比赛节奏,视野开阔、阅读比赛能力极强的他能把使中场高效运转。作为后腰魏格尔的铲抢、拦截功夫样样了得,在前辈沙欣身边踢球让他成长飞速。

签新伊布+续约美国希望 多特青春风暴羡煞全欧

普利希奇

克洛普对于18岁小将普利希奇的喜爱无人不知,他在还是多特主帅时就很欣赏这位小妖,但随着普利希奇刚刚与球队续签至2020年,渣叔的单方面追求也不得不暂时告一段落。发出“好人卡”的普利希奇解释了为什么要续约而非投奔恩师:“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学习,我认为多特蒙德给了我最好的条件(去学习)。”

虽然年纪轻轻,但普利希奇也算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了,除了在对皇马、拜仁等重量级对手时出场,这位既能胜任10号位也能在接管左边路的年轻人已经在美国成年国家队有了11次亮相,并收获3球。本赛季代表多特的19场比赛中普利希奇攻进2球。

签新伊布+续约美国希望 多特青春风暴羡煞全欧

伊萨克

最新加入威斯特法伦豪华鲜肉套餐的是瑞典小将亚历山大·伊萨克,身高190厘米的他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爆发力和速度以及门前的嗅觉都是一流,在2016年的29场比赛中伊萨克共打入13球。他为瑞典国家队打入的创造历史的进球(17岁零113天,打破尘封104年纪录成为史上最年轻进球者)让人们将其与现役的国宝传奇伊布相提并论,不是因为长相而是因为出众的个人能力。

“亚历山大·伊萨克是一个高水准的天才,在欧洲有数不清的顶级球队想拥有他,”多特体育主管佐尔克表示,“但他最终选择了多特蒙德,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整个多特蒙德俱乐部包括球员本身都对这笔拥有巨大潜力的转会充满期待。”

“我对此没有太多可说的,我对此一头雾水但这太酷了,”伊萨克在接受新东家采访时对于拒绝皇马选择多特说出了自己的考虑,“摆在我桌子上的选择有很多,但后来我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如果我作为年轻球员想要更上一层楼的话,多特蒙德会是正确的选择。”

签新伊布+续约美国希望 多特青春风暴羡煞全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